close
現在很窮很窮。I 先生也很窮很窮。

噗噗。我們兩個都陷入房租可能交不出去的危機XD 我是因為我的其中一個室友去參加 conference 了,我很喵的忘了叫她房租先給我 = = 可是我又有點懶得打電話叫她轉,付是付得出來只是幫人代付小不爽 (但又懶....我真矛盾)。

I 先生則是因為微軟實在太強了,強到會過了發薪日還沒把他的薪水發出來 T_T 不過更白爛的是他們一開始連他的帳號都搞半天才設定...我說,我以為我去年在 Zymo 一個禮拜桌子才從大樓的另一端搬到我辦公室已經很強,沒想到公司上有公司...


啊啊,好懶 >_< 該工作可是我一直手滑點進 ptt...

前幾天做咖哩! 還有炸豬排! 超~~~~好吃的啦!!! 好幸福的感覺啊(飄)

冰箱裡剩下的一包雞肉該拿來做三杯雞還是?


最近很乖,會記得吃生菜。可是一忙起來常忘記吃午餐,或是只吃一點生菜然後就餓餓餓到晚上 T_T...我想要任意門。

天氣變好了,可是氣溫還是很低。我要太陽! 我要太陽! 我要熱熱熱死人的天氣啦!



看(指) 就是這種鳥氣溫才會讓我陷入低氣壓不工作的啊 (叉腰)

工作真是拖~過一天又是一天~


前幾天玩小遊戲版的 Chocolatier。我覺得要不是賺錢太容易,畫面真的很讚。

我的 FFXII 進度暫停中,不過離最後已經沒太遠。現在是在享受當賞金獵人的快感!

Basilisk~甲賀忍法帖 動畫進度持續中。動畫拖戲真的很討厭。


啊啊~~好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