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體重機後,我只要有空就會去量體重。一開始的兩個星期,雖然體重還是很XO的重,可是至少沒有上升。

然後就在前三天,體重上升了 2 磅 冏rz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體重機騙我...但是這幾天量都是多了那XX的2磅!

於是我就跟 I 先生說: 從現在到月底前去 Nevada 玩前,我要禁甜食。你也要阻止我。I 先生當然點點頭。


但是呢,昨天吃完早餐,I 先生就說他還是沒吃飽。然後我們就到了 Baskin Robins...但是到了店前,我才想起來自己誓不吃甜食的承諾 >"< (才守了兩三天,不可以破戒啦...)

I 先生就一副 "那...我要進去吃了。你確定不要吃嗎? 不吃你會有力氣待會去健身房嗎?"

冏rz...

先生,我跟你不一樣,你過去兩個禮拜來每天晚上不是去上 2 hr 的卡波耶拉就是去 2hr 的健身房,而我呢? 我只有上週日去健身房跑步重訓,然後禮拜二打了 2.5 hr 的羽球打到四肢酸痛而已。而且你的體重是我的 1.7 倍,你可以吃完早餐 (其實是早午餐,因為我們吃越南料理) 然後再點一個巨大的 sundae: 一個厚厚的brownie 上面疊了兩大球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再擠上一大佗鮮奶油...

我面色鐵青的看 I 先生把光用看的就覺得我要被甜死的 sundae 拿回來,然後吃之前看著我說: 你要吃一口嗎?

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你要吃一口嗎?

.............


我當場好想翻桌。我當然想吃冰淇淋啊! (但絕對不是那個可怕的 sundae,我只要一球香草就好 -_-) 可是我說不能吃就是不能吃,I 先生還很白癡的說"可是我吃你不吃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你還試圖勾起我對冰淇淋的渴望,太可惡了! 可惡的 I 先生! 嗚嗚嗚嗚嗚!!!

I 先生吃完後,我很嚴重的警告他: 絕對不可以再這麼白爛的想要塞甜食給我! 我跟他等級不一樣! >"<


而今天呢,早上十點吃了一碗麥片後,我已經滿飽了。然後十點四十到他家,他就說 "我們去吃午餐吧,我要餓死了..."

....

然後被我拖到十一點半去吃午餐,他掃光一盤泰式炒河粉,我點的河粉麵只吃掉一半,另一半打包走是剛剛(隔了三小時),終於又有餓意才吃掉的。

吃完午餐剩餘後不久,I 先生又說: 我餓了....





................


...........................


.......................................



我不要啦 ~~>_<~~~~~~~~~~~~


你一天到底要吃幾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