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到東京啦!

剛剛去歌舞伎町那邊吃"すずや"。


老媽點招牌菜是豬排茶泡飯,我點的是靜崗特選豬肉作的厚片豬排 (1800 日圓)~很~好吃! 豬肉很鮮美,看顏色就是炸到剛剛好,還有點粉嫩粉嫩的,肉裡都夾了大塊的肥。雖然我只吃了幾口肥(>"< 因為還是怕遭報應嘛)。不過外皮裹了炸粉,炸得剛剛好的肥,真的很香脆! 後來我有點後悔點加厚版,因為吃完好撐 Q_Q



吃完後,在歌舞伎町繞了一圈。



因為其實還早(大概7PM),所以人沒有很多,但是街上到處都是穿著黑衣染金髮一副屌樣的牛郎! 真的是很多,每隔十公尺就有一個吧! 而且你走經過的時候都上下打量你,分明就是在看你有沒有錢可撈的樣子...XD 沒有北村啊~有北村叔等級的話,聽不懂日語也一定要跟進去的啊 >///<

吃完回新宿車站裡晃,在商店街那邊喝了一杯黑豆柚子茶。



嗯,我喝不出黑豆在哪裡耶,不過甜甜熱熱的還滿好喝的。

重!點!是!! 在隔壁的店買到草莓大福,是超大一顆大福,裡面包了一整顆草莓,草莓外面還包了一層紅豆餡。草莓酸甜多汁,咬下去的時候跟紅豆還有麻糬混在一起的口感真的好棒 ~^o^~ 不過麻糬皮稍微薄了一點,也許我比較習慣厚一點,比較有咬勁的客家麻糬? 無論如何,放了一整顆草莓進去真的是很豪華,而且粉紅色的大福看起來就是超幸福的感覺啦!

現在覺得好撐,結果飯店跟我說沒健身房...T_T

我明天要走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