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 the sun


我家的貓兒子們真是越來越可愛(看這些圖 >///<)
也越來越欠揍 --- 最近不但開始會喝水槽裡盤子積的水(髒死了!而且明明飲水機有很乾淨的水!)
前幾天又把我新買回來的貓食咬破 還順便咬破旁邊的貓砂袋
氣氣氣死我了!!!!
真的是讓牠們連吃了兩天的貓食吃到飽
我還在想說 怎麼早上都不吵我
而且兩隻都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
原來是吃太撐了!!>o< 齁~~~這禮拜不給你們罐頭了!

昨天把交響情人夢看完了
還滿好看的啊 也可能是因為我邊織圍巾邊看所以容忍度比較高 哈
但是選的古典音樂都不錯
害我又熊熊被點火 剛一失手就在 Amazon 上訂了卡拉揚的傳記 Orz.......
明明家裡還有之前買的好幾本書沒有看啊啊啊!

唉 言歸正傳 照片照片

自從搬到新家 有了很好的採光
就多了好多機會照喵兒子們哦!
together

這張耳朵好可愛!
apart

舔毛狂 Miska
Miska licks Saga

真的是很愛舔
而且舌頭超粗的(我也是受害者 我明明沒有毛欠理啊!)
more licking

Saga 也會幫忙 Miska 洗臉哦 >///<
Saga licks Miska


哈 下面這是今天剛照的
難得兩隻貓都窩在一起 形成很有趣的三角形~
two cats and a man

I 先生表情好好笑 XD
Miska & Ian

照 Saga 就一定要逼牠睜開眼睛看鏡頭(牠一直瞇瞇眼因為睏)
不然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Saga

今天咪徐眼睛顏色是很漂亮的湛藍 好美哦~
Mmmmiska


前天收到了在 Snapfish 訂的照片
我把一些從 Saga 小時候還有咪徐剛撿來的時候 一直到最近的
貓的照片洗成實體照片了~
Snapfish 服務不錯呢 剛加入會員就有免費 50 張照片可以洗!
我才用掉 30 張
接下來可以再挑一些照片去洗了
總覺得把精選的數位照片洗出來 放相簿裡 一眼望過去還是會滿有成就感的



最後.......這是昨天終於完成 本人有史以來第一條織成功的圍巾!

my 1st scarf

是白色的 baby alpaca 毛線哦! 非常柔軟暖和呢! >///<
可惜我現在還是不太會織花紋......下一個目標就是學會織花紋跟毛線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