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健行了! >///< 自從七月中最後一次去了 Mailbox Peak 之後就一直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沒有去!昨天終於又開始了~

這次是跟 Eva (我學校同學的正妹女友)還有 Eva 的朋友 Jess 去的!這兩個人野外經驗都比我充足所以跟他們去超輕鬆的~他們沿路一直採莓果來吃都會順便餵我 XD

p.s. Mailbox Peak 的遊記忘了寫了......所以待會就在後面補述一點好了

 

這次的 trail 比起前次去的 Mailbox Peak 要簡單很多(是說, 要比 Mailbox Peak 難的應該很少吧@@)

一開始 1 mi. 的路是很輕鬆的緩緩上坡 7, 8 歲的小孩子都可以輕鬆克服的那種

走完 1 mi. 就可以來到這個很漂亮的小瀑布底下

Lake Serene Trail

啊看到這 一堆石頭 嗯......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不爬呢?

Me

當然是給它爬上去囉!

 

離開瀑布後接下來的 1 mi. 大概是整趟中最難的部份

但說難......嗯......當然是沒有 Mailbox Peak 那種要人命的難

只是 Jess 不知道怎麼了好像過敏(花粉嗎?)有點不太能喘過氣來 >"< 讓我突然擔心起來

所以我們就走得慢了點 然後她好像就沒事了

 

離開森林後 trail 兩旁就出現一堆紫色的花(我認不得.....) 還有蜜蜂

3 bees

 

快要到湖畔前突然就可以看到很宏偉的山峰 @o@!

Mt. Index?

 

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就是 Mt. Index 耶 應該是吧?

還是說 Mt. Index 只是其中一個山峰?

總之非常壯觀就是了

 

但最讓人驚豔的 還是 Lake Serene 本身

DSC04681.JPG

真是無愧 "寧靜湖" 之名

湖面就像一塊青藍色的鏡子一樣反射出湖畔的山色和殘雪

沿著湖邊一個很貼心指向 "lunch rock" 的小徑走

就來到一塊很大的岩石上

在這邊已經幾個 hiker 坐在上面看風景吃午餐了

 

坐在午餐時上

眼前是湖

左手邊就是剛剛一開始看到的山峰群

DSC04683.JPG

 

吃完午餐之後

依本人的個性.....看到這麼漂亮的湖水

當然是要給它跳下去游一游啦 >///< !!

Swim!!!

 

湖水......超級無敵冷的 Orz

第一次下去的時候我尖叫連連啊

DSC04692.JPG

DSC04694.JPG

 

不過下水第三次的時候就已經麻木了

游了還粉久的樣子

上來之後發抖打顫了十分鐘才停止 可見水有多冷 =_=(以及我有多不怕死......)

 

DSC04705.JPG

但總之 是趟非常令人心滿意足的健行之旅!

下次我要再挑另一個 alpine lake 來跳進去!哇哈哈哈~

 

==== 補述:非常短的 Mailbox Peak 健行記 ====

 

Mailbox Peak......一句話來說

是很自討苦吃的一個 trail Orz

在 trailhead 那邊都有警告牌告訴你說這個 trail....很難

Mailbox Peak Trail

 

同樣是 4000 ft. 的 elevation, Granite Mountain 的路徑有這個兩倍長

可見這個 trail 有多陡

而聽說山頂上有一個郵箱的我 莫名其妙被生了火(!?)

就這樣傻傻的去了

 

一路上我沒有照什麼相

因為根本沒有力氣

就只是一直的....一直的.....垂直的.....往上爬 如此而已 T_T 

不過最後總算是爬上去了 還真的就有個郵箱

Mailbox Peak

 

可是!!! 郵箱四周超級多蚊蟲

多到簡直像是希區考克電影一樣那麼恐怖

我根本不敢靠近 後來是叫 I 先生衝過去把裝有 Saga 玉照的信封塞進郵箱裡 XD

而風景呢? 是看到的 Mt. Rainier 啦 可是風景比起鄰近的 Granite Mountain 簡直差太多了

而難度卻是 Granite Mountain 兩倍難 所以到底值不值得呢?我覺得拿來做體力訓練是很不錯

但以本(體力消耗)益(風景)比來看來說就沒有 Granite Mountain 值得了

 

話說回來 那時去是七月中

沿途野花倒是開的旺盛 挺美的

Wildfl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