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 I 先生那邊拿到一些他用 iPhone 拍的我們的照片
想說既然要貼出來那乾脆加上一些其他零散今年照的照片 就當作是 2009 的回顧好了!
說是回顧....只是隨機的挑一下順手看到的照片罷了:P
不過我儘量的照著時間順序放好了......

暑假的時候去了很多趟 Golden Gardens 的海灘呢
IMG_0072.JPG

 

可是為什麼西雅圖的海水連到了夏天也那麼冷啊 >"<

IMG_0078.JPG

 

搬來 Ballard  後很喜歡的一點是到處都是貓!!

我家鄰居的貓叫漢尼拔 (是伽太基名將呢!)

然後這個是附近一個住家的貓  我都叫他 Squaky 因為牠愛呱呱叫 XDD

IMG_0068.JPG

Squaky 暑假幾乎天天可以看到牠在固 定的時間出現在固定的角落發呆

不止是我  其他經過的人也會跟牠玩哩

不過天氣開始冷了之後就很少看到牠  但是!! 前幾天回家的時候終於又看到牠了

而且還是跟同伴一起在家門口發呆 (大心)

IMG_0161.JPG

 

來一個跟動物無關的

這個....下面這個...在一個記得是叫 Lunchbox Laboratory 我家附近很有名的漢堡店

據說是全美榜上有名的

IMG_0099.JPG

去了一次我就再也不敢去了  除了漢堡肉外中間疊了三四層的培根跟美奶滋 有夠驚人的油膩啊 =___=

我的胃已經吸收不了這種核爆等級的超高脂食物了 Orz

 

再來跳題了一下

這張.....是我在開車的照片 (可是看得到一隻手掛在窗子上 XDDD)

IMG_0105.JPG

 

再來是貓

自從咪徐會跟薩卡擠在一起睡之後 經常會看到很溫馨的畫面啊啊啊啊(尖叫~~~) 像下面這些!

IMG_0106.JPG

IMG_0109.JPG

 

啊....肚子餓了.....

很隨便的回顧就先到這裡吧

好像很少放(也很久沒有拍) 我跟 I 先生的照片齁

來一張 當最後吧XDDD

IMG_0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