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46_cut.jpg

今天試著化了比較柔和一點的妝容


想要完成的感覺.....

大概就是(如圖)我家白喵 Miska 正在曬太陽 那種懶洋洋很舒服的感覺吧 :)

(不過.....Miska....你的肚子要減肥 T_T)


眼影的配色 (灰藍 x 灰藕 x 橘 x 金) 以前就用過類似的了

但是以往都忽略得很兇的修容跟唇膏

今天有特別注意到 也把每個步驟拍下來了 ^_^

 

首先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妝前保養組合:

ATOPALM 的萬用乳霜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超敏感肌)

MAC 的 Fast Response Eye Cream (據說可以迅速淡化眼圈但我沒感覺 -_-;)

MAC 的 Skin Base Visage (算是飾底乳吧  用了皮膚會變比較滑)

DSC06566.JPG

 

再來是底妝組: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Light

NYX The Makeup Contour (這次的秘密武器 XD)

Coastal Scents 四色遮瑕盤

Cezanne 修容餅

自製的深色蜜粉

DSC06565.JPG

自從去年夏天曬黑之後一直沒白回來

所以我現有的粉底實在太白了! 平常我是不介意頂著一張色差白臉出門

但今天如果想要表達慵懶感總覺得大白臉不是個好主意

所以就把 NYX 拿來專門修容的深色飾底乳拿來跟粉底液混合

話說 NYX 這瓶深色乳真的是有夠深! 嘖嘖....我買了後從來沒有單用過  實在太強大了

DSC06475.JPG 

 

上完粉底以後用 Coastal Scents 遮瑕盤的白色那格打亮 T 字 跟眼下

然後再撲上匆促調製的深色蜜粉 (因為現有的蜜粉也都太白了 冏) 底妝部份就完成了

Cezanne 的深色修容盤是拿來打鼻影的  我通常都等到快完妝才化

DSC06479.JPG DSC06480.JPG 

 

眼妝部份用的是用最近入手的 Stila 的 Smudge Pot ( Black Cat 色 ) 化眼線

然後用昨天剛壓好的眼影來暈染 *^^* ! 以下是用到的四色:

05082010456.jpg 

 

四顆的顏色都是金屬光澤的眼影 XD

A 色是帶灰的金屬藍

B 色是有點像 MJ 東京之夜的灰藕色

C 色是橘金色

D 色是泛白的金色

DSC06570.JPG 

 

今天上眼影上得很隨意 XD

用 Smudge Pot 框後 2/3 的眼線後

先用 A 色暈染眼窩跟下眼線

再用 B 色暈染到整眼

最後再依次漸層疊上 C 色跟 D 色

DSC06489.JPG 

 

完成品大概是這樣  相機把紫色都吃光光了啦 >"< !! 我的相機太爛了(嘆)

用色跟上次化的餘暉很像  但是顏色這次都比較柔和一點

DSC06496.JPG 

 

睫毛膏用的是去年暑假回台灣買的 MJ .... 印象中是第三代!?

DSC06568.JPG 

我是覺得纖長效果不錯  不過感覺用久變乾一點之後會很容易結塊

 DSC06502.JPG 

 

修容用的是 Nars 的 Laguna 跟 Anastacia 的眉頰盤

DSC06572.JPG 

 

修容的部份如下:

用 Cezanne 的修容餅化鼻影 (橘色線)

用斜長的腮紅化法化 Laguna (紅色塊)

再在上面用 Anastacia 的打亮盤 (黃色塊)

DSC06509.JPG

最近還滿喜歡猛力打鼻影的  效果很好 XDD

唇膏用的是 Bobbi Brown 的 Beige 色

很奇怪的是它明明是膚色可是今天擦上去之後看起來像膚橘色 *_*

 

完妝照: (看看那個硬被鼻影"陰"出來的聳立的鼻粱!!)

完成後其實覺得還是有色差...但至少不是白臉

DSC06508.JPG

我覺得我今天早上出門跑步好像有點曬傷到  回來後臉有點泛紅

再加上今天調的蜜粉跟粉底都刻意調深所以大概就是臉會有點偏紅吧

右臉頰靠近鼻子那邊長了顆痘痘而且旁邊又有曬斑

有稍微用 Coastal Scents 最深色遮一下 但還是看得到 >"<  唉......

 

化完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DSC06510 (Medium).JPG 

想想上次寫妝容文的時候還沒有這個狗啃(=自己亂剪)的瀏海齁.....

之所以一直沒剪一方面是我懶另一方面是我家 I 先生對瀏海的想法是極度不 OK

化完這個妝叫他幫我跟 Miska 合照的時候他還說

"我幫你拍那你可以不要留瀏海嗎?"  Orz.......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這個角度眼圈比較不明顯!)

看看那個硬被鼻影"陰"出來的聳立的鼻粱!!

DSC06542 (Medium).JPG 

 

回到 I 先生幫我拍的人貓合照!

有懶洋洋的感覺嗎? XD

DSC06545 (Medium).JPG 

 

最後來一張半身照 (請忽略後面那一堆雜亂  冏  打完這篇文就要去煮飯打掃了!)

DSC06562 (Medium).JPG 

 

呼.....完畢! 覺得這篇妝容的妝其實真的滿淡的

至少比起昨天的眼妝  看看這銳利的眼神跟一樣很假的高鼻子 XD

DSC06469.JPG

 

感謝收看~~~我要去煮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