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時心血來潮拍了自己做 ab work + core 的搞笑影片 XDDD

 

今天早上去上了這學期最後一堂 599 V

到的人好少.....因為是最後一堂不少人就把它翹掉了

唉結果今天報告的學生明顯感到不爽的樣子 XDD 真可憐......

 

然後我這堂課還缺一份報告沒有交 ╮( ̄▽ ̄)╭

要在這週五前把 paper 念完寫出來.....應該是沒問題嚕

下午跟敦育去游泳  

因為昨天作了久違的重訓今天確實感覺到全身微微痠痛

舉手抬腳都可以感覺到肌肉依舊緊繃著

所以今天游泳沒有很賣力   只是隨興的游了一點

 

敦育很好心的在我游完之後陪我去 U-village 拿 Aveda 跟 VS 的免費好康物

且順便在 Specialty Bakery 買了團練前的緊急晚餐 --- 火雞肉小紅莓三明治

Specialty 的三明治真的是做得很好   可惜現在住 Ballard 很少會去 U village  吃飯

 

結果今天時間規劃得太好的結果就是我很早就到了 studio XD

啃掉一半三明治後  發現今天 studio 缺水 (喂喂 Eden 你不是愛喝熱茶嗎? /__\)

實在很不想拿洗手台的水 (別說我歧視水龍頭咩.....我連在家都習慣喝煮沸過的水)

就開去附近的 Starbucks 買熱茶跟礦泉水  

一開始唱的時候本來很擔心嗓子狀況不好   畢竟今天睡得比較少(~6 hr 對我來說算少)

又去游了泳  腦袋有些昏沉 

但跑第一輪的時候我有刻意不要太用盡全力

唱完第一輪的時候狀況比前週還要好  覺得自己大概只消耗了 25% 的 HP 這樣 :P

第二輪也滿輕鬆的就幹掉了

而且從頭到尾都乖乖的跟著鼓 <( ̄︶ ̄)> 我很乖滴

最後剩下來的時間就是 play 歡樂的骷髏之舞 :D

今天幾乎把整首的架構都弄出來了....這首果真充滿了濃濃的戲劇張力啊! (得意ing <( ̄︶ ̄)/)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等完成度 max 的時候一定會爆好聽的 >///< !

 

明天要記得去聽 Fei 的 thesis defense!

還要工作工作工作!!!!!! (累積不少帳還沒有清啊啊啊~~~)

還有運動運動運動!!!!!! (dietdiary 版已經連續 13 天發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