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W Arboretum

上週五 Tina 跟她的男友 Evan 來西雅圖找我們玩!

有點不幸的是.....

他們待在這裡的三天半中, 每天早上天氣都很差, 到下午才放晴一點....然後氣溫很低   冏rz

然後今天他們早上搭十一點的飛機走

結果這天大概從日出就出大~~~太陽

呃.......西雅圖天氣真是超不合作的啦!!!齁~~~

不過還是帶他們去了不少地方

像是第一天晚上去了 Queen Anne 據說是看夜景的最好景點之一 Kerry Park(自己在這之前也沒去過:P)

風景真的是不錯說!

Kerry Park 夜景

 

然後第二天去了波音的博物館並且在 UW 逛了一小圈

而禮拜天(獨立紀念日)是由我一手包辦行程跟食物的一天 XDDD

請他們到家裡吃我做的早餐:Swedish Pancakes 和 French Toast!

在我家吃早餐

然後去 Ballard Locks 看鮭魚迴游跟水閘(嘖嘖看這陰天!)

Ballard Locks

然後是這日的重頭戲 --- 到 Gasworks 去看煙火。

本來還超擔心會下雨  再加上還滿冷的就有點不太想去

但幸好最後還是去了

剛到的時候(~7PM)人比往年少很多

大概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不確定要不要來

around 8PM

看山坡上只有這麼一丁點人

around 8PM

然後我前陣子幫老媽買要帶回台灣的帳蓬派上用場

被我當成防水布在用 XDDDD

our "tarp"

 

等到快十點要放煙火的時候

人潮又恢復到往年的盛況....滿滿都是人!

around 10PM

 

已經完全看不到草地了  哈!

ppl everywhere

 

我一直很好奇這建築是....跟瓦斯有關的嗎?所以叫 Gasworks?

這可以爬嗎?可以爬的話我好想爬上去哦 @p@

lots of ppl

 

今年的煙火跟往年一樣的美麗

但是今年跟往年不一樣的是  往年是 WaMu 贊助的

因為經濟衰退的關係 WaMu 被 Chase 收購了之後沒錢了.....本來今年就沒有要辦煙火的

西雅圖當地的電台就因為某聽眾的建議發起了募款 總共募到了五十萬美金(!!)來辦這煙火

fireworks

 

看完煙火在回去的路上順便去拜訪橋下的 Troll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牠合照耶 :D

troll 2

 

我喜歡這張拍的角度 :P

troll & I

 

昨天(星期一)早上天氣還是有點不好

去 Jade Garden 吃了港式飲茶(話說我是不是真的被兄弟飯店寵壞了? Jade Garden 大家都說好吃我覺得還好而已)

還去附近的茶行試喝了幾樣茶(然後又敗了新的茶 :P)之後

先到 Bellevue 的洋娃娃博物館參觀

然後到 UW Waterfron 那邊租獨木舟划到植物園

這時候天氣就很好了 可惜已經是他們在這邊的最後一天 Q_Q

up the stairs

 

晚餐是在 Ram 吃的

吃完後到 Verite 那邊本來想試試七月新出的當月 cupcake 結果賣光了.....

(我不喜歡我買的 Lemon Drop 口味)

到 Golden Gardens 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 但還有一點餘暉......

Golden Gardens after sunset

 

今天早上和 Tina & Evan 在 Continental 吃了早餐之後

他們就開車去機場了.......

今天天氣真是爆好的啊啊啊啊~~~ Orz 為什麼到要走了才天氣爆好!!(怨念)

然後.....然後.....

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T_T  現在在家努力灌彭大海中

今天可能就在灌彭大海 + 補眠 + 趕工中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