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明曜百貨 Swissveda 做保養的時候
跟櫃姊提到我現在沒有眉筆
所以做完臉重新畫淡妝的時候就沒有眉毛 XD
櫃姊就跑去跟旁邊的佳麗寶櫃幫我拿了眉筆幫我畫

雖說是沒有刻意 但這真是超有用的推銷方式...XD
因為我接下來就跑到佳麗寶櫃上買了那隻眉筆
然後當然就順便被生了一堆火!
不缺的東西也就跟著買了 >///< !

我沒有用過 Coffret D'or 的口紅
但同樣是佳麗寶的 Lunasol 的口紅我超愛
所以就想說來試一下好了

這次買了兩支口紅 PK-252 跟 RS-260
RS-260 是很深很搶眼的莓紅色
我是打算用來搭配秋冬的濃煙燻妝...所以到時候再來寫心得


kanebo 004.jpg

PK-252 是粉嫩中帶點橘色的顏色
比我現在愛用的 Lunasol #10 口紅要薄透而且橘

kanebo 007.jpg

手臂上的試色由上而下為: Coffret D'or PK-252, Coffret D'or RS-260, Lunasol #10 (Coral Red)

我的嘴唇很容易乾 所以 MAC 或 BB 的口紅我常常就算事先猛喝水 + 擦玫瑰花蕾膏
擦了口紅之後也還是會有很深的唇紋 >"< 而且很不貼色
可是佳麗寶出品的口紅....至少是 Lunasol 跟 Coffret D'or 這兩款
即使在我嘴唇乾裂的時候也還是很滋潤 也很顯色 ^_^

另一個入荷物是 02 的腮紅
這算是取代之前被我摔碎的 Cezanne 吧
我好像就是比較適合橘色系的腮紅說 @@
每次擦粉紅色的腮紅都會有種很突兀的感覺 ┐(─__─)┌

kanebo 003.jpg

我很喜歡這個腮紅的外表
表面就可以當鏡子了
裡面還有再附一個鏡子說
我很需要一個隨身可以攜帶的萬用腮紅
所以這個大小剛剛好
唯一的缺點好像是....沒有附刷子?

我沒有特地再拍腮紅的試色圖
因為它真的是很薄透的顏色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的明亮好氣色 :D
所以有圖有真相~就是用昨天化的妝容 XD

真相!噹~
用了 Coffret D'or 的眉筆, 腮紅, 口紅, 跟眼線液哦!

2010Taiwan 104.jpg

眉筆色號是 BR-38 是跟我最近剛染的新髮色很相襯的棕色 (Swissveda 櫃姐眼力真是好啊!)
眼線液是佳麗寶櫃姐送的 色號是 BR-32 是帶有細細金色亮粉的咖啡色眼線液
我是先化了黑色眼線(用眼線膠) 上了眼影之後
再用這個眼線液疊在上下眼線上 

下面這張應該就可以清楚看到眼線那邊一點一點的金色 >///< 我很喜歡說

2010Taiwan 085.jpg

我右邊的眉毛很短 櫃姐有教我用這支筆慢慢繪出看起來很自然的眉頭
我以前用眉粉就沒有想到要化出假眉頭說 @o@
覺得眉毛變長之後臉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寬了說!(我是本壘板臉 Orz)

總歸來說 雖然荷包又扁了一截

但這次買的東西都很滿意(除了還沒開始用的 RS-260)

最後偷渡兩張 炫耀一下只能維持一個禮拜就會消失的 henna 身體彩繪 XDD

2010Taiwan 097.jpg

我超愛這個彩繪的啦~~
這幾天都四處努力趴趴走要給人家"看"夠
我才會覺得花的錢值得說(笑)

下面這張是化完妝後在西門町大熱天裡走了三小時後拍的
妝都還在 不過口紅因為吃東西先擦掉了

2010Taiwan 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