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4-iha3ibv7n8


大概從兩年前開始
就幾乎跟動漫絕緣
最後有在追的就只有銀魂的動畫

停下來的理由很簡單:看膩了 劇情很容易猜到
然後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一直在看高中生驅魔跟拯救世界很無聊
我所嚮往的是大人的世界啊啊(誤)

可是在大概兩週前 感恩節的那個週末
一切都變了!!!

理由就是我突然之間 對學習日文這件事產生了莫名的衝勁
說起來也是因為這一個半月來 因為手肘受傷的關係不能去馬戲團運動
整天在家裡光是煮飯也沒樂趣 需要一點靜態的樂趣

現在已經決定明年七月一定要去日本
去考 JLPT 希望是可以花三週的時間在日本玩+工作!

但是為什麼又對動漫產生興趣?
因為...終於開始仔細聽動漫裡聲優在講什麼之後

我就被很多聲優的聲音

迷!住!了!啊!!!!!


本來我就是對聲音這種東西很敏感的人
現在懂得日文的音韻之後
聽到好聽的聲音簡直是天籟一樣


現在最喜歡的幾個聲音是:

杉田智和


images

這應該不令人驚訝 因為我追銀魂追了這麼久
不過現在這個聲音我只要一聽到就會立刻想到 ”用中低音厚實的聲音面不改色的說很猥褻的話“
也因為這樣 在看杉田正常的角色作的時候就會很難正經

正經的角色:
172938

杉田是紅色那隻 是男主角
不過這部“緋色的欠片”實在....太難看了 杉田的聲音在裡面也沒啥可表現之處

杉田在 “K“ 裡面是演這隻:
images (1)

結果還是有點無聊的角色 至少目前看到第九集為止的感想是如此
很平淡的眼鏡男 王之類的東西


之所以會追 K 是因為杉田之外的兩個聲優
一個是從薄櫻鬼那邊追來的

津田健次郎

很驚人的低音啊!!!

在薄櫻鬼裡是演  角色份量跟台詞量都滿低微的鬼 風間千景

img_1008167_20945926_1  

 

然而他存在感這麼薄弱 

我還是注意到了他的聲音!!!這就證明這個人聲音的獨特之處(或者說我耳力很好哈哈)

這裡有段津田從 妖豔異聞  這部 CD 裡面截出來的一段 (這片裡面日文太非日常化了我現在還一個字都聽不懂哈哈)

    

  

很低吧!很低吧!我喜歡這種天然的低沈聲啊!

 

但是這種聲音我覺得有點不妙的地方就是

大概都會被 cast 到台詞量微少的角色

不出我所料 在 K 裡面 雖然他也是重要角色之一

但是....

14885226    

 

這傢伙演了九集 台詞應該沒有超過十句吧!!!

 =_= ....不過我也聽得很高興就是了?

 

追 K 的聲優其之二是   本來沒怎麼注意到

現在還是覺得聲音辨識度沒有杉田跟津田來得高

但是音質我覺得很容易就變成主角 也果真經常在演主角的~

小野大輔

5  

 

嗯 原來他是黑執事的管家啊~

不過當初我看黑執事的時候(還沒有注意日文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感覺

小野的聲音大概就是在中間吧 不高也不低

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倒是  他的聲音有種  並不會性感而是會讓人慢慢臉紅的溫和

證據是....這個! Kiss x Kiss Collection 裡面再度出演管家  

但是不是服侍小少爺而是大小姐的  每天被迫可憐的要 KISS 的管家

  

這個聲音配管家真是剛剛好!而且日文也不太難我聽的懂(果然動作片=台詞簡單 >///<)

小野 在 K 裡面配的是這個  像保鏢存在一樣(非自願)守護主人公的黑狗(結果又是管家一職 XD)

不過 在 K 裡面的聲線  沒有像在黑執事或是 Kiss x Kiss 裡面那麼強烈帶溫和感

畢竟這隻角色比較硬一點  所以相較之下覺得聲音比較沒有特色 (點頭)

14885239  

 

 

總之一開始注意 K 是因為在找津田跟小野最近的作品

目前播放的第九集(第十集今明天播出) 年底前會播完

目前感想是:

 

設定還算有趣  不過跟大部份動畫一樣進展都有點緩慢+一定要跟學校扯上關係就對了

作畫細緻度不錯  看得出撒了點銀子  

配樂是罕見的 lounge + rap 風 這點值得讚賞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這隻

Yata.Misaki.full.1163971    

很清爽的街頭風角色  每次看到他用滑板戰鬥就覺得很有新意

(真的是看 畫劍的戰鬥看到煩了咩)

 

哦說到另一點

本來我看第一話動畫看到無聊到死了

但是看到第二話  主人公用很罕見的下流招數逃脫的時候

我就稍微提起興趣了一點

這部應該是會追完

 

最後是這隻 根本就是畫來要提高(服務)男性觀眾的貓

neko      

 

做得太明顯了啊 (筋)

片尾根本就只有這隻巨乳貓  是意思是說  下週要記得繼續收看的提醒是吧?!

那我的福利在哪裡!?(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