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有許多話想說的,只是想得越多,寫得越困窘。

累積了許多對生活的感受,用瑣碎雜亂的話語似乎是能夠稍微表達出來的,但一旦要濃縮成文字,就自嘆文筆匱乏。


這個禮拜工作得很少。實在是不應該,可我就厭厭的沒心情。明明手上累積了近五十份的期中考考卷,下禮拜學生們又有新的 project,Zymo 的 Jim 也終於約好要見面 (老實說,平白收到一張支票卻沒做太多事讓我很良心不安),Larry 那邊的工作也得加緊才行。可我...或許就是自開學來繃得太緊了,只是悶悶地聽著歌,看看小說,把工作量減到了最低。

不過,現在覺得好些了。我想趁這週末,該好好的給它睡上一覺 - 乾脆就把禮拜天整天拿來睡覺跟打掃吧。家裡也很久沒掃了,壞掉的吸塵器也該拿去修理。

唉,說到打掃,就不得不小小埋怨我那一對正值熱戀期的室友。他們人雖善良,對環境整潔的容忍度實在較我低太多了。廚房垃圾都是堆到滿天高才去倒,上回我發憤洗了碗盤差點沒昏倒 - 老天! 我們家碗盤刀叉不知有多少,他們竟然可以全部用光,還不洗! 打開洗碗機(這沒在用的,因為洗不乾淨),看到那不知積了多久的油污,心裡一陣發寒哪。暑假時我閒著,每兩天就會幫他們洗盤子,開學後我忙,常不回去睡,也不在家裡吃,就沒機會去清。每次洗著我心裡都要咕囔: 現在就這樣,將來這兩個要是單獨搬出去住,最好是有錢請鐘點女傭! :P

從前我一直以為自己生活習慣已經夠不好,夠偷懶了。沒想到還有人可以勝過我(嘆) 我可以忍受東西亂丟,但我不能忍受會滋生蚊蟲的碗盤擺著。怪不得我家蜘蛛這麼多,貓兒子們永遠都不缺玩具!


(to be contd...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