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怪新電腦! 新電腦長得太帥了, 害我一直忍不住要玩它!
新的電腦真的很強大啊, 可憐的老筆電根本不能相比......
而且我前天才看到新聞說我筆電那款的電池因為會過熱冒煙而被 recall

冏rz......可是我筆電又那麼舊了 我實在懶得去問台灣買的 HP 筆電電池能不能在米國換
過熱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那就等它壽終正寢吧
反正現在有新電腦我也比較少操它了

I 先生 從巴黎還真的幫我帶了手工巧克力回來
我當初也不知道哪家手工巧克力好
反正就上 about.com 找評論 第一個就提到 Michel Cluizel

只能說....真的有比較精緻! 雖然不是每個口味我都很愛
但是有幾個 那個香氣真的是 @@....很絕妙
吃完那種口裡的餘香很棒

然後因為某天蜜粉用完了
有了藉口去 MAC 就又順便敗了一顆雙色眼影 (默)
顏色真的很好看啊! 銀灰跟銀紫 很有秋冬感啊(自我催眠中)
有圖為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