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今天一整個晚上什麼也沒做,都一直在看化妝版跟看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 I 先生回來就聽到我在哀嚎說 "我要買衣服>"<~~" 他竟然還說 "那你明天要跟我借車嗎?"

....當場我冷靜了下來。

嗯,還是等美小伶來的時候一起去溫哥華敗好了(暴)


耶~等買的茶刷寄到~我就可以做真正的日式抹茶。

不要說我亂花錢,我是用 25 元的 Amazon 禮券買的(遠目)


是說,人家春天到了會思春發情想談戀愛,我春天到了會手滑腦殘想大失血...

克制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