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等程式跑(我的paper快生完吧:~)的時候,又手賤去點到 BeautySalon 版。然後看到這一段話:

"
等等...女生作重訓增重

那長出來的肉不都是肌肉 囧

這對女生來說好像更慘耶

比瘦如竹竿還要慘

那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增重呢

但是是增加脂肪 不是肌肉 = =
"


然後我就....很冏rz。雖然說發文人很瘦,我可以理解她想豐滿一點的心態,可是...

我還是好想翻桌 >_<


當肌肉女不好嗎,我覺得比斯吉真身很可愛 (爆)


但是雖然心裡是這麼吶喊著,我自己也會小小擔憂過。但我擔憂的不是肌肉太多。我擔憂的是脂肪下不去,因為我過不了吃水煮雞肉跟鮪魚的生活。


自從前幾個月稍微開始規律的重訓後,現在很高興的發現肌肉真的是長出來了。但是分離度永遠都不會很好,因為我知道自己愛吃紅肉的習慣不會讓體脂降下去。我唯一能做的是少吃糖跟多吃一點青菜。


昨天又再問一次 I 先生: 你覺得我該減重嗎? 他最近的回答都是: 我覺得妳可以再壯一點。嗯,所以也許是因為我不擔心我長肌肉會沒人要吧。因為我也不會被瘦巴巴or軟綿綿的男生吸引,正如他們也完全不會想看我一眼啊 -_-

也大概是自從迷上 UFC (噗,從上禮拜起還加了 F1,現在倒是完全不想看足球) 後,嗜肉性越來越高了。

我想想增加肌力對自己的好處,好像就是可以多吃一點而不擔憂(確實感覺到了,這的確是個福音),少吃時體重比較快,還有抬貓砂時不會想揍死兩隻貓兒子(還是想揍就是了...)。


可是這樣也不會改變我矮到爆的事實。也不會改變我腳有畸型卻又沒糟到需要開刀的事實。也不會改變我臉很寬的事實。

聽起來還真是糟啊(噗) 尤其映襯著室友#2的天生麗質 - 170身高,再怎麼肥都不會肥到腿,兩條美腿勻稱修長,一穿靴子就超讚的,胸部也壯觀。她就只肥肚子,可是大概只要一個月禁爆米花就會消了。


算了。比也沒有用。下次投胎再換吧。


說不定就是要現實中衰一點,才會有投身於虛擬的寫作世界的動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