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 的期末考是今天早上 8:30AM

雖然 Hal 沒有說我一定要陪著監考, 可是考慮到早上八點半就要考試, 覺得學生很可憐, 想說還是去好了. 結果昨天一直到半夜才想起來要買咖啡的話應該要先訂. 事後證明我實在太蠢了, 以為走進 Starbucks 店員就會立刻生出50人份的咖啡給我. 到 Safeway 先去買了甜甜圈,貝果,跟 muffin 後, 傻傻地去了 U village 的 Starbucks 說 "請給我一堆咖啡"...然後店員說, 如果是用小提盒裝, 那 50 人份要四盒, 要等 15-20 分鐘.

我看看時間, 已經八點半了, 就心慌起來說不用. 想說那去 QFC 買果汁就好, 但等真的走進 QFC, 又覺得果汁好奇怪, 沒有誠意的感覺.

最後我就呆呆的提著無飲料的甜點進教室, 那時候大概是八點五十分. 我問 Hal 沒有咖啡怎麼辦, 他就說沒關係. 可是我看看真的有學生放下紙筆, 走到台前去拿甜甜圈, 就覺得沒有咖啡實在很糟. 靈機一動, 就跑回系館 reboot, 可憐兮兮的問店員說 "可以給我一大壺咖啡嗎QQ 學生期末考我想給他們喝"

店員說是可以幫我煮但好像沒有大罐子. 結果在旁邊等咖啡的 staff 就說廚房裡好像有, 而且還真的幫我拿來了. 超~~好心的QQ

所以我就提著大概只有 15 人份的咖啡回教室去了. 當然是被喝光光, 不過因為很多人是考完才拿甜甜圈走, 應該是沒關係吧.


考試結束後, 一個從學期初我就記得名字(這很難得-_-||我是健忘的TA)的學生跑來伸出手, 表達他的感激. 他說 "At least someone appreciates it". 聽了其實是很高興的, 因為我覺得這學期...明明是第二次TA 444,但聽到的抱怨比上次第一次教還要糟好多好多. 我根本都不想看 eval. 一方面是我這學期真的精神比較不集中, 很多時候學生講了我才想起來有些事沒有先講好 (當然他們在心裡不知道XO我跟Hal多少次了); 一方面這學期班上也出現幾個真的是比較棘手的人物.

唉,不過,都過去了就這樣吧. 我知道這學期沒有做得很好,就等以後再努力補償吧. 但至少...我沒有做得糟到連一句感謝都沒有:P


今天絕對會死 冏rz
待會要去改 5x 份期末考卷, 改完還有 50x 份project報告沒改, 然後還有我自己的 paper~~啊啊啊啊啊!!!!!

努力活過今天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