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用完歐舒丹的蠟菊面霜後,就想要換個新的面霜,就在 skinstore.com 上面找到這個牌子。


品名:Korres Wild Rose 24-hr Moisturizer
   SPF 6 適用於中乾性肌膚
成份:野玫瑰油,白茅萃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橄欖油,植酸(Phytic Acid),二氧化鈦(防曬效果)


Korres 這個牌子給我的感覺跟品木宣言(Origins)還有肯夢(Aveda)滿像的,就是它們都努力減少在產品中化學添加物的含量,儘量只使用天然的草本萃取物。

可能是因為現在常常要化妝,我反而很不希望保養品再是充滿人工的化學成份。或許天然草本的產品效果不會那麼顯著,但我現在保養的訴求就是:簡單,保濕就好。

保濕是一定要的,不然我上妝後一定會脫妝。

我選的 Korres 面霜是這款據說是他們家最暢銷的面霜。野玫瑰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所以除了保濕外,也會有亮白的效果。


使用心得:我本來以為這面霜會有很重的玫瑰精油味 - 但一點也沒有!事實上它的香味滿淡的,就...就像是普通面霜的味道(好難形容XD),但聞起來並不會覺得很人工。我還滿喜歡它的香味。在質地上,它其實跟 Kiehl's 的酪梨眼霜的質地很像,但比眼霜要好推開也比較不那麼稠。在滋潤度上,因為我是住西雅圖,這裡的夏天要比台灣乾很多!所以夏天用剛剛好,一點也不會油。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我可能會建議在秋冬的時候用。

在使用這個面霜的時候,我連續一個禮拜每天熬夜,大概都早上六點睡,然後十一點或中午起床這樣...總之就是作息完全的不正常!但是,臉色並沒有因此暗沉。雖然到最後幾天有冒一點痘,但都是不紅腫的小痘,有紅腫的痘大概只冒了一顆而已。但是我的黑眼圈這個面霜就幫不了忙了,但它也本來就不應該用在眼周上。

我覺得它要比蠟菊面霜要油一點,滋潤許多。因為我用完蠟菊再上妝到最後會脫一點妝,但是用這個就完全不會。蠟菊是聞起來比這個香很多(我想是因為有加很多蠟菊精油的關係)就是了。


總之,它不是讓人"驚豔型"的產品。我覺得它適合給皮膚比較穩定(所以就是比較老啦= =,我剛過25...嗚),不太會冒痘,在乎產品的天然性(我現在超級在乎的 冏rz...人老了就會對往臉上堆東西很敏感...),然後保濕為上的人。一瓶 32.50 USD 也不算便宜,在 skinstore.com 或 Sephora 都買得到的樣子。

哦對,還有雖然它寫 SPF 6,但還是早晚都用。說明書上沒說只能早上用q_q 而且我看只是因為有二氧化鈦的關係...感覺是沒差,不然為啥叫 24小時保濕霜咧(汗) <--錯的話請鞭我 :P

等我把我的眼霜用完,我也打算再買他們家的眼霜跟面膜,到時候好用的話再來報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