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真是找歌的好地方! 只是最近下午五六點都給我搞 site maintenance
然後我的笨筆電 只要火狐開著 YouTube 然後你管開始 lag
我可憐的火狐就會變冰狐 QQ 然後就得重開機......

真的該買新電腦了! 我要買 quadcore 的桌上型!!!! >o<
遲來的薪水快來吧!
說到薪水....真的是很遲...
因為我實在懶得交 timesheet, 結果上禮拜交出去, 我有....360 小時的工錢沒拿 冏rz
我是怎麼活過過去這三個月的啊....?

嗯~來紀錄一下最近在聽的歌~^^~


Within Temptation - Jillian
我覺得這首歌配 Serenity 的劇情真的很有感覺, 雖然 Serenity 明明是部淚中帶笑的科幻冒險電影 :P
最喜歡這首歌的地方是副歌, 前奏就還好而已(聳肩) 沒有特別喜歡



Kamelot - Ghost Opera
主唱的小鬍子好可愛(羞) 副歌裡面那句 "Raging voices in my mind" 是我最愛的一句! 而且後來 MV 出現的年輕版女主角好正(暈)



Lacuna Coil - Our Truth
Cristina 很正, 歌也很正(迷暈中.....) 但我對那個小鬍子男就.....



Lacuna Coil - Within Me
倫家喜歡那個 MV >///<



After Forever - Emphasis
MV 有點冏...不過歌不冏...



Nightwish - Wishmaster
聽錯歌詞版的 MV 更爆笑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