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樣收集自己喜歡聽的歌好好玩 ~^^~


Kate Bush - Running up that hill

第一次看 MV 的時候並不喜歡那個舞, 後來就喜歡了......我覺得 Kate 的歌都很耐聽, 而且很多歌是越聽越愛, 這首就是!




Kate Bush - Army Dreamers

我超級無敵愛這首歌 很簡單 像小品一樣的旋律
歌聲很輕盈 可是歌詞卻戲謔又悲傷
再加上 MV 一開始那個眨眼的動作跟音效......百聽不厭啊 >///<




Kate Bush - Sensual World

Kate 的聲音在這首歌裡非常性感!歌詞又好美(暈)




Kate Bush - Baboooshka

沒什麼好說的, 經典
Kate 在 MV 裡好美 Q_Q




Kate Bush - Wuthering Heights

這是她的成名曲 我覺得是很好聽也馬上就能感覺出 Kate 的獨特之處
但這首歌聽久了耳朵會流血......





Kate Bush - Hounds of Love


這首大概是聽到第三十遍了才喜歡......前三十遍從來沒有把它聽完過 XDDD 然後有一天上學途中聽, 突然發現在合聲部份有一段重複的 "嗚-嗚-嗚-嗚-嗚~" 原來是在模仿狗嚎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 在了悟到這點瞬間就愛上這首歌

而且我也覺得她唱 "The hounds of Love, the hounds of...." 的時候的聲音好有魅力, 真的




Kate Bush - Sat in your Lap

這首歌明明是收錄在她算是比較...嗯, 不通俗(?她一直都很不通俗啊)的專輯"The Dreaming"中, 可是我一聽就愛上一開始那個超有動感(?)的節奏耶
我果然是怪咖(茶)





Kate Bush - Get Out of My House


又是一首出自"The Dreaming"的怪歌 可是這首我也是一聽就欲罷不能耶 ^^|||





到現在還沒有喜歡上, 正在給它們更多機會的歌: Cloudbusting, Suspended in Gaffa, King of the Mountain, Pi, Them Heavy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