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個禮拜前的創傷後
我今天 終於 考到駕照了

而且......
是低空飛過的考到
滿分100 要80才過 我剛好考80 冏rz

原因是因為 我所有需要轉頭的項目
我通通沒有轉頭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雖然我知道考試會扣
可是我還是本能的沒有做 T_T
所以.....五項要轉頭的 我都沒轉 每個不轉頭扣四分
然後就剛好 80 了.......

唉 不過 總算是過了
我總算可以不去跟 DOL 打交道好一段時間了
我每次去都很不高興

拿到駕照之後
到 IKEA 去買了拖很久沒買的 Ian 要用的電腦桌 還有 nightstand
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則是買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毯! 才 29 USD! 我非常愛 :)

不過這樣一來
holiday season 失血又多一筆啦 嗯...不過至少這是花在很值得的地方!
不像我那件紅紅的express洋裝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