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去年某段時間 我們家的 I 先生跑去 MSR 當高級勞工
最後生出了一個程式 它的功用 嗯......就是

"你可以唱一段旋律 它會幫你找出相對應符合的和弦 & 和弦變化"

第一次聽說 我覺得 這適合不會彈鋼琴 or 吉他的人用
所以......它對我沒吸引力 XD
但是 反正它就是個 internship project 咩
好玩就好了咩!

結果.......
結果.......

他們把它作成產品了 冏!!
而且還取了一個俗到天昏地暗的名字: SongSmith!
網站都有了

但......這其實算好事嘛~
至少不像我的 project 都做完就石沉大海(泣)225720502.gif
還生出了個有頭有臉的軟體來
這樣也還不錯啦

但是......

讓我瞬間冏到不行的



是.......這個 PV!



這裡頭的男主角 冏
不就是 I 先生在 MSR 的 adviser 嗎? 另外一個 co-adviser 也有出場
這兩個人 根本就是想要滿足他們的表演&歌唱慾
才拍這個的吧XDDDD.................................


不過 現在回來認真想想
這個軟體滿適合小孩子的 XD
而且 Nodira & Alex 還很貼心的
用這個 亂唱了一首 "Miska & Saga之歌" 祝我們新年快樂
嗯.......還滿溫馨的感覺 onion (42).gif
感覺上就好像是個可以拿來做有聲賀卡的軟體!
這樣也不錯囉......

除了一點之外

只給六小時的試用?!
之後就要花 30 USD!?

微軟 T_T......果然還是死要錢
我覺得賣太貴了
就算要收回當時付 I 先生跟後來做 GUI 的工讀生的錢
也不用到 30 吧 :-(

要 30 USD 是因為花錢做了這個很冏的 PV 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