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44231-md.jpg

開始了在 Fred Hutch 的 part-time project
雖然是無 pay, 但我覺得老闆人很棒啊~是個笑起來超阿莎力的美女老闆 >///<
而且要讓我做 lab work 哦!醬在 lab 呆完一學期我就有資格領 CMB 證書的樣子了耶~

I 先生開始去上 MMA 課
老師是之前在 UFC 待過的 所以很厲害 @@
而且才去兩三次 食量就倍增了......冏rz
本來就薪水很少了 醬會不會被吃垮啊 =..=.....

樂團找到吉他手了 上禮拜他到 D 先生家去錄了
有很強大的吉他加上去 感覺真是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o@
感覺就好像是修羅等級的三國無雙一樣爽快啊
可是到現在還找不到鍵盤手喵
我的能力有限啊 >_<......而且真要表演時還是要有人去彈咩

這禮拜天中午已經約好要做 brunch 給 Roxana & Bogdan 吃!
可是我還沒決定要煮什麼 ><
上次做了法國土司......總覺得這次要中式 or 日式?
可是又無法下定決心啊啊 好討厭!

禮拜六晚上同時有 Nodira 的 girl's night
跟 UFC......有 Rich Franklin 跟 Shogun 耶
我........我如果說我比較想看打架會不會被 Nodira 扁死啊 T_T
人家對吃飯聊天然後去跳舞比較沒興趣嘛 >"<
我比較想做在沙發上當懶人 看別人互毆這樣(誤)

三個禮拜前 決定了要實行少吃甜點政策
就是 除了 yogurt 跟水果不算之外
其他甜點都不可以 甜的飲料也不行
還實行得滿成功的耶!然後這禮拜到目前為止
加起來也只吃了半塊餅乾
跟剛剛中午吃了一球冰淇淋
然後待會要去健身房努力運動
D 先生說二月的時候要拍團照
我......我要努力瘦一點點 >///<
不然看了會覺得很難過啊啊
已經離地面夠近了(然後很欠揍的是 D 跟 A 先生都180以上 冏!那麼高不分我一點!)
還肥肥的那真的是很傷心 Q_Q

所以 >o< ~~~努力吧!
對了.......
還要在 Roxana 他們來之前掃地才行
家裡地板貓毛好多 T_T


memo: 圖片是這個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