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_=

早起做咖啡
發現鮮奶喝光了(羊奶也是!羊奶打泡超好喝的啦 >o<)
所以就拿出僅剩的無糖豆漿倒進馬克杯....打泡....
然後開了 espresso 等 espresso 杯八分滿
(我的 espresso 杯是 bodum 的哦! bodum 真是讚!感謝 I 先生打破我之前的杯子所以得買了陪罪 XD)
我就......轉身去幫土司塗花生醬

然後轉身回來
拿了馬克杯到電腦桌前 上 ptt 配早餐

就這樣過了一會兒....
又到廚房去 
發現....嗯?為什麼 espresso 機下面還有一杯滿滿的 espresso.....?

這時就發現
我笨了..... =,=
我沒有把 espresso 倒進馬克杯裡
剛剛我一直都在喝純豆漿.....

Orz
唉 早起就是腦袋不靈光

說到笨事 立刻想起昨天也是有一件
我寫 email 給 D 先生說我吃太多蚯蚓軟糖(gummy worms 是醬翻的嗎?)
所以變呆 唱歌不能聽(因為我錄了一小段 test 給他XD)
然後我就說
"gummy worms is my heroine. I'm addicted to them."

....email 寄出去才發現....
靠 gummy worms 才不是我的英雌咧!
它是我的 heroin 不是 heroine!!
靠夭~為啥英文這兩個字要這麼像
意思又差十萬八千里?
Orz....


不過今天天氣真好 晴空萬里又有太陽!讚!
來努力化個精緻淡妝(喂)
然後早點坐公車去學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