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午餐 去 IMA 之前要先消化一下
就想說去 U-village 看看 A&F 好了
結果到那邊才想起來 A&F 被 H&M 取代了
而 H&M....一點興趣也沒有 -.-

另外兩家是 Juicy Couture
光看櫥窗就很沒興致(他家的包包我倒覺得滿可愛的)
另一個 Lucky Brand 雖然正在全店五折
但看原價我覺得好像吸血鬼 就放棄了 去 Sephora

結果不去則已
一去就瞬間敗了
MUF 的 HD 透明蜜粉
明明只是矽粉啊....我還是被生火了
沒辦法誰叫我現在用的 MAC 這麼讓我不滿意
然後又叫店員推薦了可當唇膏打底的護唇膏
店員就推薦了大概是全店最貴的護唇霜 還是資生堂的 Orz
唉 但我買了之後試用了一下
真的是很滋潤持久 @o@
如果之後覺得很好用
那就等回台灣一口氣買一堆囤起來吧 >///<

最後一個敗家品是 Urban Decay 的黑色眼線液
因為我雖然很喜歡 Kate 的極細
但它有時候實在太稀了 所以就看看 UD 的好不好用囉~

我完了.....最近真是猛失血
而且 SkinStore "又" 打八折了!
這到底是第幾次八折了啊 冏rz
可是 我還是有會被生火的東西耶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這麼會買東西呢(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