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睡好

我把原因歸咎於
1. 晚上喝了濃茶
2. 該死的 I 先生十一點回來開始找 80 年代情歌 說是要接結婚的 case 要用的歌

結果一開始還乖乖聽一些起士到不行的情歌
像是 Endless Lov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還有 Heaven 啦
結果後來又莫名奇妙開始聽其他歌了啦!冏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快要不能聽過度甜膩的情歌了
一直連發的話可能會過敏 :P

I 先生本來不愛 Heart 的 Alone
哼哼完全不知道它的好
昨天不知怎樣開竅了
開始 Heart 的搖滾情歌大連發
Alone, Never, What About Love 
不過沒有聽 All I Wanna Do Is Make Love To You
(....這首歌的抬頭還真是讓人害羞XD
 不過內容更害羞!
 用種子暗喻精子 用小樹暗喻 baby >///<)

就說 Ann Wilson 的聲音是神力啊
怎麼到現在才發現XDDD

咦....怎麼離題了
總之就是沒睡好!因為睡前聽太多歌消化不良啦討厭
然後早上又得爬起來十點去學校跟老闆咪挺
咪是咪得很順利啦老闆也很體諒我跟他說我還在神遊太虛
咪完挺之後 去 FHCRC
看到那邊老闆還是沒回 email
我心裡就有底....果然問了 lab 的人
她母親真的過世了 :(
雖然說是早就有心理準備
大概還是要一段時間恢復吧

然後在 FHCRC 呆到三點多就回家
反正只是要餵 sequence 給 greengenes 而已在家裡也可以做

回來後隨便在 YouTube 上找東西聽
嗯爬到 Mariah Carey 在就職典禮唱 Hero....好可怕 O_O
因為知道她以前聲音多好
現在聽覺得好慘....不過 還是沒有 Whitney 這麼慘 冏

因為睡眠不足
最後終於在沙發上倒下
剛剛勉強爬起來 
煎牛排來吃 
然後烤箱的馬鈴薯烤好了嘿嘿
來吃吧

啊....
標題有面膜說
嗯就一句帶過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用完了啦在美國買台灣進貨好貴可惡我又是得叫老媽幫我買嗎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