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很煩悶


但其實我是很自由的
我只是...莫名其妙的就習慣性鬱悶(嘆)

前晚本來說要早睡
結果後來還是去 I 先生的朋友家
因為我把他車開走了
總是不好意思半夜還要叫其他人載他回來

在那裡碰到一個在微軟工作的台灣女生
個性很爽朗 滔滔不絕的跟我一起批評化妝跟穿著
聊得很愉快 要不是我很累一定會更開心
這算是睏到快要掛點還硬拖著自己開車的小小收穫吧

今天早上起來 還是很睏
然後就耍懶 邊吃稀飯邊看之前下載的源氏物語動畫
哈....所以我明明明明就是過得很爽....
有多少人早上九點起床在那邊悠閒的早餐配動畫
十點開始化妝 化完妝因為想睡就又跑去睡回籠覺睡到十一點
然後十一點爬起來又煮了水餃來吃(嗯...我還真能吃)
搞到過了中午才開車去學校(因為一點有 office hour)

兩點多的時候終於提起精神開始想要改作業了 >"<
可是我自己的 sample solution 還沒寫....XD
所以就寫寫寫 弄一弄 搞到晚上九點多
因為中間跑去買了超不營養的 Doritos 跟軟糖來吃所以一點也不餓
(也大概是因為早上兩餐吃得太飽了)
開車回家剛好 I 先生也剛回來
這老兄剛上完 MMA 課所以肚子餓得很
就去 root table...這家可讚了 平日晚上 9-11 PM 有 happy hour
tapas 通通一盤 4 USD
一口氣點了六盤吃個飽
然後回家來繼續等我的 sample solution 跑完來改作業 呼.....

所以我到底在鬱悶啥啊....
唉 不知道....
但看我這一整天吃個沒完就知道心情不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