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沒有修課的我
期末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地獄 冏rz

下禮拜二跟三是 prospective visit day
今年我當我們 comp bio group 的負責人
又負責接待兩個以 comp bio 為主要興趣的 prospective(總共也才三個 comp bio prospective)
這兩個都是明星級人物的樣子
一定要讓他們對 UW 留下好印象
這樣才能擴充日漸縮小的 comp bio 群啊:)

說日漸縮小 也是很自然而然的原因
Zizhen 去年畢業 現在在 Fred Hutch(不過FH這麼大我從沒偶然遇過她 XD)
Jonathan 今年畢業 而且早就被 MSR 雇到加州去了
而去年 Bao 拿了 MS 就去工作了(但是完全轉換跑道)
Imran 則是因為老婆工作的關係必須搬到舊金山去
剩下我們這幾個 都應該要努力在兩三年內離開 ^^"
所以今年如果能吸引到一兩個學生那就太好了 >///<~~

這陣子西雅圖還是超冷的
雖然我家附近那不知是梅花還是櫻花(汗 我不會分)已經開了
可是氣溫都還是常逼近零度 上週還下了冰雹跟雪 Orz
春天你什麼時候要來啊?!
我都已經從日本訂了和服來預備迎接櫻花季了說....

沒錯...昨天一時失心瘋就敗了和服!
153196-003.JPG

我挑了好幾件傳照片給老媽看
她選了這件說比較適合我
雖然是二手的但一點也不便宜啊!
如果穿上癮的話 有空去日本再去親自挑新的和服來買吧 *^_^*

Martin 前幾天跟我說我幫他 TA 的這個課的 homework 3 的題目
他想要出一篇小 paper
其實我兩年前就覺得這個可以寫一小小篇 是不錯的主意
不過這樣累積要做的工作就又多一個了(茶)
所以這兩週內要做的事:改 HW4(今天死線), 跟 Larry 咪挺(還有兩天!拼吧!), 跑 Martin 要的東西, 跑 Meridith 要的東西(FH 的....現在每次跟 I 先生說我要去 FH 他都開玩笑說是去玩便便 冏), 下禮拜 visit day(要跟 prospective 去吃早餐!下午約好了要跟筱瑜一起偷偷混去水族館玩!)

嗯....大概就這樣吧?
昨天發現離我家很近的地方有教肚皮舞耶
有點想去學 嘻

我想買新的卸妝油
從日本帶回來的 ORBIS 用完了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但不會爆粉刺也清得乾淨也許這樣就算好吧?
還是等暑假回台灣帶植村秀的?三年前買了一大罐用了一年半有吧
前天去 Bartell Drugs 買了 Physician's Formula 的漸層腮紅 粉紅色系的
滿淡的 我覺得不容易失手 很喜歡!
今天化綠色眼妝搭這個 PF 的腮紅我很滿意
可是皮膚狀況還是有點不太好
而且新買的 Burt's Bee 眼霜(應該是它害的)讓我眼睛腫了兩天 好慘嗚嗚
週末天氣好的話再來寫個詳細妝文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