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整個大爆發


卯起來改學生作業....改了一整天 都沒有離開家
大概連椅子都沒有離開太久吧 冏rz
最後終終終終於改完了 >"< !! 
好像脫了一層皮一樣整個軟掉

為了慶祝我從週一就開始不眠不休改作業 XD....
昨天改完之後就實在不想拼下週一要報的 paper
(ㄟ 所以意思是今天晚上要拼 XD 不過我是不會為了念 paper 爆HP or 肝的)
所以就....來玩我心愛的歌歌歌歌~

一開始很討厭我想出來的 chorus
怎麼合音都覺得好難聽 \ _ /
後來我終於發現 我應該把合音放在上面不是下面(羞)
把合音改成在上面飄就好聽多了

呼呼呼~今晚要把第二段也錄完
然後來念 paper 這樣(茶)

不知道為啥今早突然就超想聽 Mr.Crowley
把它燒在 CD 帶進車裡聽
都已經開到目的地了我還是硬把整首歌聽完才出去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