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7147202.jpg

前幾天食完的一部動畫

感想嘛.....可能是因為我年紀漸大了(驚!)
所以主角又是 "身懷絕技的學生" 這點讓我越來越沒有共鳴感
因為這樣的話很多劇情都會牽扯到學校
這樣不免就又老套的要出現一些搞笑跟無厘頭的劇情
而且最後學校一定會又跟主角的黑暗面連接起來
這部份我實在已經看膩了 了無新意啊
不過也許是因為這個觀眾群本來就是國高中生嗎? (汗)

那吸引我的地方在哪呢?
嗯 首先 戰鬥畫面雖不多
但一點也不草率 滿精緻的
聲優 --- 兩位女角的聲優很棒! 尤其是諫山黃泉的 >/// 劇情 --- 很悲慘黑暗 氣氛也營造得很好 (只是角色互動...馬馬虎虎啦)

還有一點安排我很喜歡
就是倒敘法
動畫開頭第一集 一開始完全看不懂主角是誰
突然間出現一群看起來很強的特攻小隊
結果到第一集結尾全部死光光
那種瞬間錯愕的感覺 "都死光了那是要演啥?!" 很新鮮
不過看到第二集 中間又是死一堆人而且角色出現一堆都不解釋
就已經知道接下來會是倒敘了 :)

最後是 OP 跟 EP
一開始我比較喜歡 EP
因為每一集結尾都有種很震驚的感覺
在那種震驚的感覺下 "嘩"---的一聲突然進入 EP 很讚


不過後來單獨聽 OP 跟 EP
覺得 OP 的聲優(就是配神樂的) 唱得比較好一點 XDDD
而且歌也比較熱血 所以不跟動畫一起聽的話
OP 比較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