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瘦了= =
不過是因為兩個有點冏的原因


一個是因為春假那陣子開始感冒
有好幾天不想吃東西
然後之後到 Oregon 去
因為不是自己家裡
食材不好取得 又仍感冒著
所以吃得很精簡

回來之後有一陣子稍微有再恢復原來的食量
但是因為之前病到怕了
就開始猛吃水果蔬菜
相較之下澱粉跟零食就吃得少了
且上上週開始玩 Witcher 後
就開始沉迷 XD
所以食物變成是有吃到不餓就好

結果就是真的瘦了
開始看到自己的腰 @@
之前被肥肉擋住的腹肌也....
(這個我倒不想看得太明顯)

但我覺得肚子還是最好瘦的
我的經驗是只要餓一兩餐肚子就會扁掉
可是...這次連萬年粗壯的大腿都有消下去
可見我真的是消耗到本了 XD

我覺得有開始吃水果真的有差
比較不容易猛吃....
因為水果好容易飽
我不太會吃很多 ~_~
蔬菜也是
這樣也比較健康
最近跟黃金先生的關係相當順利(茶)

這樣也好吧....
希望這樣的飲食習慣可以繼續下去
這樣等夏天到我就可以穿短褲了 >///<....希望!


前幾天開始跟 Jim 聊天
就一直互傳你管的影音交流興趣 XD
跟他講了下週的 jazz festival
嗯....要不是因為我家實在太小又有沒教養的貓
不然就可以收容他了 ~"~
如果ㄟ伯 跟 D 先生也可以來就太好啦 >///<....不過我還沒問就是了

這幾天滿冷的而且斷斷續續有下雨
可是呢剛剛太陽出來了 :)
雖然天空還有點陰著
但確實感覺季節的轉換了
太陽公公請多露臉吧!!! 看到你心情就會很好一整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