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55.JPG

 

這是對我親愛的貓兒子咪徐的告白日記...嘿嘿!!

今天很乖 六點半就起床了

一起來就很努力的工作工作工作......

當然是因為待會要 meeting 啊!!!

昨天也很努力哦  早上 5:50AM 起來去上了 1.5hr 瑜伽課

真是累爆了 LV 2 有夠難的

然後昨天一整天不是很認真的 meeting 就是工作!!

 

今早績效不錯 感覺上待會應該會咪得不錯啦......

但總之剛剛要準備出門前

去臥室發現咪徐很可愛的睡在枕頭上!

  DSC03244.JPG

 

所以當然就忍不住......

趁牠睡覺的時候偷拍!!

這張這樣倒著放我覺得很好笑耶

感覺好像牠要掉到我頭上一樣......哈哈!

DSC03247.JPG

 

不過最成功的就是接下來這兩張了

DSC03254.JPG

 

咪徐......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

DSC03255.JPG

 

 

被我偷拍這麼久......最後咪徐當然是被吵醒了 嘿嘿

還想舔我鼻子!

DSC03256.JPG

 

最近幫牠戴項圈是因為要讓牠可以在公寓走廊上跑

我在項圈上貼了牠的名字跟手機

醬萬一牠真的溜到其他層樓或是外面 嗯......至少鄰居可以打來跟我說啦

不過依咪徐的個性  這附近又幾乎家家養貓 (經常看到家貓在自家外面附近發呆)

我想牠要是真跑出去大概就會立刻跑到別人家佔地為王吧 哈......

DSC03257.JPG

 

好! 上學去!

今天也要努力~~~~快樂的暑假距我只有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