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就花在 Karlovy Vary 上了。

原本是打算要自己去的,可是坐火車太慢,坐公車又要轉車...最後覺得懶惰的我就去買了坑人的 tour (一個人大概 ~1500 Kč)。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 Karlovy Vary。去看了據說是舉世聞名的 Moser 波希米亞水晶玻璃工藝館,沒有什麼感覺 (但我娘親很愛那些杯子...o_O)。



溫泉水味道實在不太好,因為含有大量的礦物質(但我娘親說喝了沒味道...看來將來您可以來這裡好好療養),論風景嘛,當然是比不上我現在念念不忘的 Český Krumlov 啊!

唯一的收獲,大概就是買到了造型可愛的溫泉杯跟好吃的溫泉餅吧。溫泉餅我買了椰子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就是像以前小時候吃的薄餅啊,甜甜的,中間夾了一層椰子糖霜。



我不喜歡 Karlovy Vary 整體給我的感覺。走著覺得很空蕩,剩下的時間想要去做手部護理,跑了好幾家飯店去沙龍問老闆娘,她們語氣都不是很好,不知道是看我一副窮鬼的樣子還是不夠病厭厭不能引起同情啊 :(


P.S. 照了的照片在此 (包括實在懶得寫出來的 colonn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