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去年萬聖節沒做任何事先準備就去了,看到其他人打扮得奇形異狀,覺得相當不平,今年特地買好了costume - 扮的是化妝舞會皇后。

服裝大半是黑色的,所以眼妝就決定是閃亮亮的金/銅亮片妝 :)

~~~~~~~~~~~~~ 使用裝備 ~~~~~~~~~~~~~~~


底妝部份:
YSL 妝前霜(紫)
YSL 明采筆(沒照出來)
Benefit 遮暇膏
MUF 水粉霜 #2
Albion 雪膚



彩妝部份:
MAC 眼線膏(黑金)
MJ 溫肌
MJ 暹羅(右上紫黑那一格)
NYX 黑色眼影
MUF glitter(金色)
MUF diamond glitter(#5,紅銅色)
Cinema Secrets Eyeliner Sealer(眼線轉換液)
Lancome 濃睫大眼
HR 睫毛膏
MJ (忘了本名)紅色淚珠睫毛膏
Bobbi Brown 唇膏(Beige)
Chanel 水晶糖唇蜜(#23 Vanilla Cream)


步驟其實很簡單:
(1)底妝
(2)黑金眼線膏化好上下眼線,可以儘量畫粗,眼尾上勾
(3)暹羅紫黑眼影沾眼線轉換液(本來只用NYX,後來發現一直掉粉,很不爽,就換成暹羅)塗滿眼窩
(4)眼影棒沾眼線轉換液後,沾金色跟紅銅亮片層層疊上
(5)刷Lancome -> HR -> MJ

上完之後,想了想,最後還是又貼了假睫毛(現在才後悔沒買MUF的超華麗超長假睫毛,手邊只有在Bartell買的普通假睫毛)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睫毛變長了...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


全臉大概是這樣...討厭的是黑眼圈還在啊啊啊啊啊!!!!

自己的妝上完之後,就開始幫我親愛的兩位女同學上妝囉^^



Suporn 是我的泰國同學,她扮得是女巫。我對黑肉底的女生還是不太熟練>///< 所以每次幫她化都不是很滿意...(嘆)我果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再來是幫我的烏茲別克斯坦同學,芳齡只有十九歲(就已經博二^^;)的 Nodira 小姑娘化。她要扮成蝙蝠女 (我從來只知道 Batman,不知道有 Batgirl...),用的是前一天才叫她去買的 NARS 的雙色眼影(Carvaggion)跟 MUF 的亮粉(#9):

NARS 的眼影真是有夠讚@@ 可是超~貴的,所以我就趁機叫她買囉,以後都可以偷偷用...哈!


下面這張是 MUF 的 Diamond Glitter (#5 跟 #9),其實比起來我覺得以前出的 glitter 亮片比較大,但相反的也比較容易飛走。Diamond glitter 跟 MAC 的星塵大概比較像吧...


Nodira 的皮膚超好(她根本不保養...連頭髮都是用擦乾的-_- 年輕就是本錢啊),而且因為她會戴面具,所以底妝草草帶過,只玩眼妝:



大功告成了!!! (從四點化到晚上八點^^|||) 蝙蝠女跟蜘蛛女巫準備好要去萬聖節舞會了!




============== 與化妝不完全相關的分隔線 =================


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屋裡人還不多。一進門我就看到兩個人站在房間的角落...


我還在想說..."這是誰啊? 那個驚聲尖叫的面具好酷哦...還有旁邊那個看起來像會吃人肉的..."

結果他們看看我,竟然拿起沾滿血的刀子衝過來...我瞬間尖叫^^||| 等回過神才發現...這...不是我的韓國同學 YongChul 跟大陸同學吳飛嗎^^;

才剛回復過來,就遠遠看到廚房傳來騷動...嗯? 為什麼廚房裡有個緩緩移動的...櫃子?

且看,那櫃子還越走越近...



越走越近...



我的媽呀,好讚...好讚的costume! 我完全落敗了啊! 我完全輸了! Kevin 學長把西裝跟紙框縫在一起,塗上白粉,拿個手杖...活脫就是個畫框裡的17世紀英國紳士啊! 而且更令人敬佩的是,他不但得一整晚都站著,不能跟人交談 (除非人站到他面前...),還不能上廁所跟吃東西!! Orz.....



這時 Ian 跟 John 終於瞭解到沒有準備服裝或化妝就參加舞會的尷尬,所以我跟好心的 Kasia 借了道具,迅速的幫他們兩個上了妝:



誰會想到在他臉上畫兩條黑線,以下塗白,會剛剛好跟他穿的外套相合!? 我很簡單的幫 John 化了熊貓眼妝,也意外的好看。



看到整張相片裡的人的臉都是我的傑作真是high到不行啊!! 但說到妝,Paul 的哥德妝也很有風味 (配上那頭假髮啊假髮):



Alex 小弟臨時湊起的17世紀雅痞風也很不錯:


Nodira 無聊之餘,跟 Brian 搶來他的牛奶罐...嗯...失蹤兒童蝙蝠女...


Maggie 也出現了! 而且成了孕婦(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睜大眼睛呆了15秒)


溫馨的全家福(!?):


無助可憐的美少女被怪人挾持(...):


救命啊! 女巫要殺我...
總而言之,這是很有趣的一場舞會(我當殺人魔真好看)...
p.s. 剩下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