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已經堆滿了紙袋了。

上衣大概 "收集" 得差不多了吧。但很多都是露肩背心...看來如果冬季要穿就要加軍裝外套或短外套之類的。

下半身進展最慢。只買了一件牛仔褲跟兩件短裙,這樣不行啊...

買了一雙平頂夾腳涼鞋跟終於有我的尺寸的軟墊厚底鞋,所以涼鞋尋覓之旅暫時可以擱下 (環島時再去夜市搜刮吧)。長靴跟運動鞋有老媽贊助,所以應該也不用了。

倒是還沒開始對首飾大開殺戒...現在越來越挑了,很難找到樣式跟價錢都能被我接受的,可是一次多買點的話也通常比較好殺,傷腦筋。

去了通化夜市,終於一償腳底按摩的宿願。也去吃了熱烈一番亭,豚骨拉麵真是太好吃了(泣)

昨晚則是去喜來登 (這名字爆難聽...我還是喜歡叫 Sheraton) 吃自助餐...soso 啦,我想現在 buffet 要能獲得我跟老媽的讚賞很難...我們舌頭已經被養壞了(笑)

清完了兩間廁所,剩下的就是我弟的那間核彈廢墟。廚房是最後有空再清吧...


我討厭一直下雨!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