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回來兩天,我的手指就已經剁光了。

先從上機那天開始說起吧。禮拜一我仍是悠悠閒閒的渡過了上午。晚上本來要去 Imran 家吃烤肉的,但我想到頭髮都洗了,要是去了被薰得滿身煙臭就這樣上飛機,可是會難受到死,所以就改去 Ian 的卡波課閒晃。

上機前我很仔細的把液狀品都收進托運行李了。也因此,身上一樣保養品也沒有。到免稅商店買了 Estee Lauder 的免洗面膜,但用了後感覺也還好。其實不特地做什麼保養,只要上機前保濕做好,用機上廁所有的的臉部噴霧偶爾滋潤一下,也就撐過去了。只是護唇膏是一定要的,幸好我有帶。

睡了又醒,醒了吃飯,吃完又睡 - 就這樣迷迷糊糊到了中正機場。化了簡單的妝後,就去出關,叫計程車坐回家裡。此時已是饑腸轆轆 - 因我搭機向來不喜歡坐著吃多 - 所以老媽提供的"健康早餐雜糧麵包" 實在不太過癮。鼻兒看到我超高興的。跟老媽帶鼻兒去台大散步後,回來扯聊一下,再跟老媽去診所洗了牙。

洗完牙,到夜市去買了杯普洱茶去漫畫店惡補了一下,還買了運動涼鞋。中午十二點便趕到 free from 去見 David,拯救我被 DIY 亂染跟長到很噁的瀏海。David 幫我略略剪短,打薄,染雙色 - 是很含蓄的亞麻綠跟暗紫,只在陽光下會有微微的光澤。在 free from 砸了大錢後,在東區小逛了一會兒,但沒看到什麼中意的,就回去了。買了肉鬆麵包跟馬來飯,邊補充體力邊看超級狗血的韓劇。晚上稍微整理了客廳 (真是不忍卒睹...不過我弟房間才是真正的核彈廢墟),去夜市面交後,到九點終於不支 jet lag 而倒床上呼呼大睡。

但睡過了半夜我奇怪的時差又發作,這下反而睡不下 (但頭仍是昏沉著)。因此今早起來,眼下變掛了兩個大大的紫色眼圈(泣)。

溜完狗,吃完早餐,搞定賣漫畫跟遊戲,分四趟把客廳裡巨大的衣服棺材袋拿去舊衣回收。媽呀,好重...沖過澡,換好衣服化好妝,去台新領了點錢,再坐捷運去面交我在 po 文後 30 min 內就賣掉的"東方奇譚秘聞錄" - 而且買主還是 ptt 名人愛撫妻! 哈...

接下來到信義新天地。我連 A4 館都沒離開就徹底淪陷了...首先是去 Albion,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了產品,還做了整套的保養。如此好服務加上爬文得來的產品佳評,自然是不假思索就給它敗下去了(剁手指一根~~)。接著轉戰 B1,在 Olives de Olives, Gozo, 跟 Lee's 狠狠砸下金子購治衣裝。讓我失血最大的果然是 Gozo...我完全抗拒不了他們家的衣服: 素材特別,剪裁獨特,而且往往會帶點意想不到的花樣 (例如四面皆可當正面穿)。偏偏他們家*終年不打折*! 所以我就...啊啊啊啊...除了這家外,其他家我買的都是特價品,非常之划算(默)。

買完 Lee's 我已經腿軟了。不敢相信我在三小時內把自己手指剁光光成這樣...果然我是會有實力參加那種 "給你一小時,一小時內花完一百萬!" 的挑戰的人。

走出 A4 (我我我...連 A9, A10, A11 都還沒踏進一步),回捷運站的路上,被賣耳環的攤販吸引了目光。一對非常巨大,金光閃閃的貓咪雕塑耳環雖然俗麗,但因為是貓,我無法抗拒。

我問老闆: 多少錢?

老闆: 190。

我又看了看。膩笑著: 算我便宜點?

老闆: 特價品 - 170。

我還是笑: 150 好不好?

老闆有點急: 這真的是特價的,170。

我臉上一條肌肉也沒動,聲音淡淡的沒有起伏: 150。

老闆聲音也沒變化,甚至一點惱怒也沒有: 好啦算你 150。

我當然知道真正的殺價魔人可以殺到老闆面無血色。不過,我至少可以安慰自己,我還沒失去殺價的能力(笑) 我很害怕我會有一天變成那種不管被報啥價都傻呼呼掏腰包的客人 - 絕對不要!


嗯...今天真是大豐收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