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于絜講到,將來有錢有閒可以去(詳細國家名尚未定案的)郊外買一座房子,有前院有後院,養一屋子動物這樣。

狗跟貓當然是一定要的,但那只是入門啊入門。不過要怎麼讓寵物們不吃掉屋友就是個問題吧...

我想養馬。不過于絜如果你要在可以看到雪狼的地方,馬可能會冷死...我想那邊要拉雪橇,所以要養一堆哈士奇。

當然還有買獵槍來保衛家園...不對,是家中的食物。

可是又要有湖又要有森林又要有雪狼,總覺得...有點難。如果是在育空河那邊,應該可以有河 + 森林 + 狼,而不是湖。

其實房子是可以自己蓋的,如果你會做木工的話。我有朋友的朋友是職業木工,我想哪天他心情好應該會開車去home depot (那邊有整條木頭在賣的...),然後搬到森林裡一塊空地裡開始蓋這樣吧。


不過這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現在我只是在認真考慮要不要養老鼠。上次去 PetCo 看到超~~~可愛的好多種老鼠! 我想等聖誕節渡完假回來,說不定可以認真考慮養...

好啦,白日夢發完了。現在輪到現實。下禮拜一是 PL 期末考,而我現在坐在 Zoka's 咖啡廳裡,一個字都還沒看,哈哈哈。所謂蘑菇就是這樣。我的計畫是,未來兩天要把 PL 念好,有額外閒情的話繼續跑跑程式因為禮拜三有本學期最後一次 meeting。要不然就等禮拜一考完開始趕工應該也來得及。禮拜三之後,我想在出國前把房子打掃一遍,就算是年終大掃除吧。我想該去 Pike Place Market 買點乾燥花妝點室容,如果可能的話,找適合的畫啊或什麼的裝飾一下牆壁。去 Cancun 應該可以買到一些很有古老文化風味的東東吧。嗯...我真的該開始念書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