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期末。

為什麼熬過了那麼多年的期末,都已經離人生的第一次入學那麼久了,我還是在期末地獄裡?!

好啦,我只是在抱怨(嘆)

只是覺得我真不會處理這種狀況:
consulting 的工作進度 - 0
networks final project 的進度 - 講是講了要做啥,code 半行都沒寫
明天中午前要寫出來的paper報告powerpoint - 連 paper 都還沒看超過一頁

而我從中午就坐在電腦前,做了什麼呢...
嗯,我想我像瘋子一樣不斷地在跟參數奮鬥! 參數,我真是摸不透你啊!
等東西跑完的時候,我本來應該像個好孩子趁機念paper,可是我的大腦如此混亂,以致於我只能看 ptt 跟 youtube Orz

...我真是不敬業。

我想,paper powerpoint 啊...就明早起來再寫好了。我一定會剎賽...

工作搞不好,昨天還差點成為史上最糟女友 :(
我想我真兩極化,我要嘛就很閒很黏像個深宮怨婦一樣整天盼著臨幸,要不然就很忙很幹像個六親不認的瘋子不理人。

我說,咪徐 Saga 啊,你們整天睡也都不幫我分擔點工作嘛! 養你們白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