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一下午 networks final project demo 完後我就完全放棄作工,哈。

還剩下 TA 的成績,明天要送出去。這個明早起來應該一小時可以 KO。

至於 networks 的 take home 期末考...呃,明天再看。

還有明晚要打給老媽繼續磨我們的暑假行程。


停擺了很久的 Hallucination V 終於開始繼續寫了。我一直覺得這故事線雖然一路是掰下來的,但倒是我掰過的故事裡最有完成可能的一個(跟墳墓蟲不一樣啊...汗)。應該說,都說是奇幻了還有什麼不能掰的? -_-|||

嗯...倒也不是這樣說。大概就是覺得這題材我始終都會有興趣吧。


這兩天是 UW 的 prospective visit day。我今天作了十分鐘的簡報,根本是亂講一通(大逃...老師不要打我>///<) 不過氣氛倒是一直都不錯。

回家後不支倒地,在床上半昏迷了一陣子,Nodira 等人就帶著住我家的 prospective 回來了。想說既然要一起吃晚餐那我不如就把上週末買的食材用掉。於是就又煮了一大鍋三杯雞,味增湯,蒸蛋(裡面有香菇,疑似魚漿做的蟹條,跟蝦米),炒青江菜跟當小菜的醃牛蒡。銷路還挺不錯的。點心是臨時湊合的綠豆湯+小湯圓,意外的美味。原來綠豆先用電鍋煮過好像真的比較容易熟,也比較好吃?

小湯圓不足倒讓我挺惱的。看看食譜好像根本是糯米粉加水就有了嘛,那我下次去超市搬一大包回來吧。從這次晚餐的經驗就證明平常去買菜一定要多買些備糧,幸好我才剛去大採購回來。

吃完後又煮了一鍋皮蛋瘦肉粥,這就是明天的午餐了。


大夥酒足飯飽後,我就慫恿大家唱卡拉OK。Prospective 人真的很可愛,想唱的歌沒唱到就連飛機都不想搭了...哈,非要唱完才走。我想我無心插了倒是當了個滿成功的 host。我愛煮飯,我家另外兩個姑娘人愛講話,我家的貓可愛又乖(又愛咬人),嗯嗯,真是完美的組合。


偷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