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 deadline 的人不是我,可是我從開學以來還沒有一天是十二點前睡。平均都是一點半到兩點間就寢,早上有時還不到八點就醒了。

是怎樣啊! 明明不是我在戰鬥,為什麼我一直在消耗 HP!

事情好像永遠做不完一樣。Zymo 的東西我只有上週末拼了一整天做 (想想也差不多,反正是拿一週一日的工作量的薪水),我想以後就每週末撥一天做即可。

UEC 的東西,發奮起來兩天做出一點成果,現在因為趕著 Larry 的東西就又擱下。


話說,我愛上 Python 了。比起 C/C++ 要簡潔太多,同時又可以 OOP,但又不像 Java 什麼都是 Object,有時還真扎手扎腳。本來我最愛的是 Perl,但 Perl 實在越寫看起來越噁心,哪比得上 Python 那簡潔有力的語法啊!!! 而且 Python 也支援 Bio modules...太棒了(心)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惱)

(1) TA 要趕快改學生的 summary....啊啊啊啊 好多看不完的蝌蚪文!!!
(2) Martin UEC
(3) Larry Riboswitch <-- 這好像永遠做不完一樣...(淚)
(4) Zymo Tumor model <-- 預定每週末一天工作
(5) 報稅 <-- 喵的我賺那麼少還欠美國政府錢哦! 一週內要趕快寄去
(6) Visa 申請 <-- 又是一筆花費,而且得等 GAIP/ISO 回覆,備齊相關文件
(7) summer intern <-- 明天不是要去 ISB 嗎...嗯...我還不知道要幾點去 Q_Q


最近天氣變得很好。雖然氣溫還是很低 (大概都在5-12度間),可是出太陽時還滿溫暖的,尤其看到藍天白雲心情就會好!

我果然是夏天的孩子。

今天早上起來時,突然很希望很希望是這樣的場景:

穿著小可愛跟短褲,躺在有點硬的椰子床上,從窗簾外透進來的光可以判斷已經是夏季的七八點了,所以太陽也開始變得惡毒。
街道旁有著賣完第一攤早餐的攤販,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擺攤。
冷氣機的聲音嗡嗡作響 (我喜歡冷氣機的吵鬧聲耶 >///< 因為從小聽到大) 不然的話,也可以是吹著風扇而已,然後熱到連睡覺都有點流汗 (我喜歡夏天流汗 >///< 我是夏天的寶寶!)
還要聽到蟬叫聲

還有,一定也會聽到汽車叭叭叭跟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吧!


我懷念台灣熱死人的夏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