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完全不知道在幹嘛....XD

嗯,回西雅圖來一個月,完全只有廢一個字可以形容!

在 ISB 的 project 慢得跟...蝸牛一樣。我想一開始老闆們太信任我自動尋找問題的能力了-_-,結果就是我拖啊拖,一半時間反而是花在理論上上週五就該 deadline 的 paper 上...結果,喵的! deadline 給我拖到 30 日! 雖然說是好事一樁,因為這樣 Larry 可以多花點時間 revise,可是這樣我的心又繼續懸著,好...好痛苦 :~

而且呢,原本應該下週一才跟 xxxxbio 開的會,因為 ISB 老闆一號 (我今天才知道他是土耳其人:P) 臨時不能本週出國而改到 - 嘩! 明天!!!!????

我....我完了。

今天工作進度還是太慢。希望明天在下午兩點的會議前,至少可以把基本的 hclustering 弄出來,最好可以加上 GO term,看看有沒有一點有趣的東西可以報告。1-gene list 已經出來了,看能不能丟進 R query GO/KEGG。2-gene list 也試試看,光靠 db+python 應該就可以。

下午工作到四點半,好心的 I 先生來載我。去 Rocking Wok 吃了晚餐 (I 先生說我做的三杯雞比那邊的好吃!),然後送我去上 hip hop 課。今天 Widad 沒來,跟 Bao 上完後去 Pochi 喝珍奶,還是又把 I 先生叫過來,順路送 Bao 回家,然後跟他去卡波。

到卡波那邊剛好 experimental college 的課快上完。哇咧,有兩個小男孩真是活力超充足,看到我在玩海商王2就被吸引了,中途跑過來四五次,看我玩,一直問東問西,然後又被媽媽拉回去這樣....XD 而且,這兩個小孩的睫毛超 --- 超級長! 超級翹! 絕對有捲翹到 70 度! 看了真是讓人羨慕無比。

卡波下了課,回家餵貓,到麥當勞買了水果沙拉充飢 (晚餐吃不夠...),今天就算結束啦。

可惜沒時間把昨天看到一半的 "Patton" 看完。正好看到北非打完,Patton 因為巴掌事件被解職,然後發現 Bradley 被任命為聯軍美國總指揮。嗯,想必當時巴頓心中非常的恨吧...


明天如果有空的話,應該要去補上週漏掉的 hip hop 課。

不過,我週三的日文課...看來是會很慘(汗)


這幾天西雅圖天氣超差的,一直下雨,還很冷,讓人真受不了。什麼見鬼鳥天氣啊,都七月底了! 快放晴我要去爬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