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兄贏了!耶~~

今天才去網上補看了猴子兄 VS 狗狗兄的對決!

猴子兄...你在 mmaroot 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笑啊!


我對猴子兄的印象永遠都是...就算他打贏的時候,還是滿頭血(冏)
大概就是這樣吧:


狗狗兄就認真的多了:



開始看了第一二回合後,我就有預感會到 decision。雖然在 TUF 7 裡 Rampage 曾經有一次很生氣的說"Our fight will not go to decision...",不過看來 Griffin 還是覺得能贏就好,管它 decision 不 decision!

我覺得 Griffin 這個決定...可能會被噓,但是會贏。事實證明我是對的:P 我想 Rampage 的個性很不能接受 decision 輸吧!總覺得他是靠本能在贏的狗狗...但話說回來,我到今天才發現,Rampage 的比賽我只看過一場,而且我已經不記得他是怎麼贏的,因為太久以前了,只記得他贏了之後被 Joe Rogan 採訪講的話無比好笑啦!!

還是希望以後猴子兄可以多一點 ground work,雖然他的 striking 也不錯(這場有踢有打也有一點 submission attempt),但都覺得...嗯...好像是因為擔心被 Rampage 一個暴走逮到就掛掉一樣,就欺上去給他貓一下又退走了。我比較喜歡他對 Shogun 的時候最後那個 submission 獲勝的感覺啊!

接下來一定要追 TUF season 8,以及之後的 Mir vs Minotauro!Mir 我愛你 >////< 不過我也滿愛 Minotauro的!只是他比較老而且長得非常像老猴子,也是老是滿頭血的在贏!

原來長得像猴子的都是噴血獲勝嗎?(歪)

Mir 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