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去了 Leavenworth
6/19 去參觀了波音的 Museum of Flight
6/20 去 Puyallup 沾了一下 Meekers Day Festival (但這 Festival 實在沒啥好說的也沒照到啥就不說啦)

回來之後去了 Seattle Center 的 Iranian Festival



照片都在相簿裡了~
這些地方比起來都沒有今天剛回來的 Mt.St. Helens 好玩 :P
所以就用照片迅速~帶過!



6/18 Leavenworth 德國村        

既然是叫德國村那當然就要吃它的德國香腸啊 >////<!!

我們去的這家 Muchen Haus 香腸種類多, 但芥末的種類更多!!

Sausage!!!

吃完就去大街上散步

其實大街也就只有那麼一條......

不過這天剛好是當地管風琴慶典, 所以隨時都聽得到管風琴演奏哦

Accordian Festival

 

因為對逛商店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就到它的市區公園旁邊的生態島 Blackbird Island 去散步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風景不錯呢

Blackbird Island

View from Blacbird Island

 

回程順便繞了一點路去看看 Lake Wenatchee

可惜我忘了帶泳衣跟大毛巾不然就可以跳進去游泳了說!!

看那個湖水超想游的(雖然爆冷)

Lake Wenatchee

 

6/19 早上先再去了一次 REI(然後想當然爾老媽又手滑了)

中午到 Duke's 去吃了午餐

下午就到我住了西雅圖四年還沒去過的 (XD) Museum of Flight

Museum of Flight

裡面的展覽真的是爆多的

真的細看起來.....一整天也看不完!

而且不只有飛機跟波音本身的東西

還有太空的~我們在那邊的時候剛好碰上一個上過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的太空人

(回來查才知道他叫 Clay Anderson

他在那邊邊放邊講解他上太空在 ISS 呆了半年的經歷 

他是個非常爆笑的人 所以聽他講解比看影片還好笑 XDD

 

6/20 早上去了 Puyallup....可是那個 Meekers Day Festival

真的滿遜的.....比 Seattle 的 street fair 還無聊

倒是在那條街上的一間服飾店買到一件很可愛的洋裝(但這不是重點吧)

後來開回 Seattle 到 Seattle Center 去看看 Iranian Festival

然後!!就在那裡!!

我得到了我生平第一個 henna 彩繪 >////< (大心)

幫我畫的其實是個希臘人(笑)

Henna

 

非常親切而且即興畫工很讚啊~啪啦啪啦一下就畫完了!

Both hands done!

 

她還特地應我要求幫我加了 RQT 的縮寫 真是太感動了!

My very first henna

 

上面這是當天(6/20)剛上完的樣子

畫完之後我就成了僵屍 手都不敢動

還特地叫 I 先生來幫我們開車回家 XD

回家之後也乖乖的照吩咐睡覺時用長襪子套在手上保護顏料

 

這是一天後(6/21) 多餘的乾顏料一半自己脫落的樣子

這一天好多人問我那是不是刺青 Orz

DSC04086.JPG

 

這是第三天(6/22)已經完全脫落了

DSC04130.JPG

DSC04137.JPG

 

我很愛我的 henna >///< 我會好好保養它讓它很慢很慢退色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