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12.JPG

很簡單的一道點心!我很喜歡大蕉的味道,香蕉對我來說有時候實在太甜了一點(我喜歡酸的水果 -"-),所以大蕉配上酸甜的鳳梨正好!

=========
材料
=========
大蕉(plantain)
鳳梨切片(我是買罐裝無糖的......新鮮的應該也可以)
柳澄汁(最好無另外加糖)
奶油
玉米澱粉(其實我猜地瓜澱粉也可以)
杏仁切片
椰子絲
紅糖(不用也可以)

=========
作法
=========
1. 烤箱加熱到 190C (375 F),烤盤抹奶油或是 cooking spray 總之就是要防止沾黏
2. 將大蕉切成等高的圓柱體擺在盤子上,在上面擺上鳳梨切片
3. 將奶油(大約 1~2 茶匙)融化後,和 1/2 茶匙玉米澱粉 + 少許柳橙汁攪和。目的是玉米澱粉要完全溶解。將混好的汁淋在鳳梨上。
4. 將杏仁切片、椰絲、和糖(我其實都不加糖)混合撒在鳳梨上。
5. 送入烤箱,烤大概 15-20 分鐘,至椰絲看起來有一點微焦。

吃的時候可以另外配優酪吃,不過我都是直接就這樣吃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