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
本來睡前已經把這篇日記打好了結果喵的
不知道是 pixnet 還是火狐的錯
火狐當掉我只好重開 重開後文章沒有 auto-save

......還我的無病呻吟來!! 那可是我嘔心瀝血花了三十分鐘打出來的 歐巴桑化中的 26.5 歲少女的睡前嘮叨啊!!

算了 我只記得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要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認真)
身為一個快要有危險要被稱為阿姨
眼睛下方快要有危險出現不會消失的細紋
熬夜之後快要有危險第二天會爬不起來的

"高齡少女"......

確實有重新思考人生意義的必要

不然的話
覺得現在這樣的人生雖然很忙
但是可能是忙得很庸碌

不想要等過了三十才後悔接下來的 3.5 年有些事沒有做
然後等到想做的時候已經是個歐~巴桑
雖說歐巴桑也有歐巴桑的好
我很期待我開始變得臉皮越來越厚整天管別人閒事的時候 XD
(會有這麼...一天吧?)

最後報告一下 上週入手 N86
拍照果真很不錯 應可取代我快報廢的 Cybershot

拍了一下 FH
記得是在二樓拍的

Arnold

還有咪徐 底下這張牠的藍眼睛顏色真好看 好羨慕啊(咬手帕)
02122010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