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er's market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出大太陽呢! 雖然氣溫還是頗低 (不過聽說台灣現在也很低 冏)

中午吃過飯在等 Jenny 來之前  想說天氣這麼不出去走走實在沒道理

就跟 I 先生一起去 Ballard Farmer's Market

說起來也很汗顏  Farmer's Market 離我們只隔了兩條街  走路不到三分鐘

可是我們這兩個傢伙搬來 Ballard 一年半了但現在只去過週日的 Farmer's Market 一次 Orz

才剛進去就看到~~~滿滿都是人  天氣好果然大家都出來散步買菜發呆溜狗

有好幾組街頭藝人在那邊表演

但立刻吸引我的目光的是這個......

Ballard farmer's market

那隻狗!!!! 那隻狗!!!!

長得好像我們家的鼻!!!

跟鼻長得好像!!

從側面看真是爆像的   只是牠比較大隻

害我一直傻傻盯著牠看拼命拍牠的照片 XD

不過後來看到牠正面的時候才發現臉比鼻要寬 (但臉中間一條白毛一模一樣) 而且....鼻臉比較可愛 >///< !

雖說這樣還是讓我好想念鼻兒....鼻兒....嗚嗚嗚

放張鼻的照片來懷念一下 >"< 嗚嗚嗚我想看到鼻.....

dinner table V

 

嗚....好啦....回到正題

逛著逛著想說家裡冰箱很空就開始買菜了 :O

Farmer's Market 東西真的很貴 XD 所以牛羊肉買不下手  就買了一隻全雞 ( I 先生正在烤 XD )

還在這家派鋪買了冷凍豬肉派

pie lady

 

在蘋果汁攤買了 spiced apple cider

 apple lady

 

在蘋果汁攤前看到溜鳥的人 @o@ 這位大爺拿了 apple juice sample 給他的鸚鵡喝 XDDD

parrot drinks apple juice

 

後來還買了羊奶, 菠菜跟馬鈴薯就回家了

回途上才發現我跟 I 先生很喜歡的 Veraci pizza 也在這裡設攤耶

他們的 pizza 都是現送進爐子烤的  餅皮比一般西北的 pizza 要薄脆很多 (比較像義大利正統的 pizza) 讚!

veraci

 

回家沒多久 Jenny 就到了

跟她說我去了 Farmer's Market 她就超想去的 >"<  真後悔沒事先跟她說

只好等下次了

 

咪徐今天依舊睡得很可愛!

02212010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