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2010291.jpg

今天因為日光節約時間而失去了一小時
所以雖說是八點多起床 但其實七點多就起來了
前晚其實還滿晚睡的所以起來後頭仍昏沉沉的
但還是努力的練了一個小時的瑜伽

十一點多的時候跟 I 先生, I 先生前女友 A +現男友一起去 farmer's market
因為現金帶的不夠所以少買了羊奶跟雞肉派(泣)
但還是買到了新鮮的蔬菜, 換了一瓶新的 spiced apple cider, lox, 跟很棒的蘋果!

中午在我家附近我們很愛的 Monkey Bridge 吃越南菜
我每次在那邊吃午餐都一定點他們的 beef baguette
只是今天還多點了越南咖啡

03142010286.jpg

吃完後就到 UW 去賞櫻
嗯......今年的櫻花開是開了 但因為二月的時候曾經突然暖過一陣子
那時候有些櫻花就偷偷先開 到現在就有點凋了
而且今年的花色不好 很蒼白 不是漂亮的粉紅色 :(
(還是說之前曾經是粉紅色只是現在過期所以褪色了....?)

在那兒賞櫻的大鬍子 Notkin 還真是擺出了一席滿有模有樣的日式野餐說 XD

03142010289.jpg

03142010295.jpg

今天雖然穿著窄裙跟長靴但還是努力的爬上了其中一棵櫻花樹 XDDD

03142010300.jpg


之後, A 跟 A 男友就要先開車回去 Oregon 了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跟 I 先生到 Shinka's Tea 去找茶喝
那邊意外的多人呢!! 可能因為明天就開始期末考週的關係
不少人就窩在那邊 k 書說

點了冰煎茶跟一壺龍井 我覺得不知道是店員的關係還是怎樣
茶葉雖然不錯 但份量有點少所以都有點淡.... :P
現在好懷念被我 (很浪費的) 喝完的金萱哦....

喝完茶送 I 先生去 ima 後就上路準備去團練
結果為什麼我老是遲到 -_- ....真的是很丟臉啊啊啊啊!!!
下次一定不可以遲到啦 >////< !!!

練完後回 UW 去接正在幫學生補習明天期末考的 I 先生
回家後已經快十點了 累掛了
但因為冰箱裡有解凍一天半的豬五花肉 不煮不行
所以就作了滷五花 + 炒菠菜當非常遲來的晚餐 ^^;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明天還要早起去個 meeting
回來之後來滷茶葉蛋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