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 undergrad 及少少的 grad 去 waterfront 划船
天氣很好 萬里無雲
只是氣溫還是有點低

因為覺得水還是滿冷的最後也沒有下水
見到了去年 FIUTS oregon 認識的 Usama
還有最近常見到的爆高(200 cm!! =_=) 學弟

划完之後去 montlake 一帶(其實就是划船的地方/植物園旁邊)轉了一下
因為 I 先生終於決定捨 google 取 microsoft 之後
大概最晚暑假尾要搬到這邊來比較好搭公車吧
感覺這個地區幾乎都是房屋沒有公寓!
而且是出租而非出售的房子感覺也不算多....

之後去 Bellevue 第一次練習射擊
是實槍! ......一開始有點怕
不過, 那邊人都很友善
因為還有看到爸爸帶著兩個小孩的....所以就感覺很正常(?)
雖然終於可以練習射擊很高興而且這是第一次所以不應該要求太多可是....
可是....
9 釐米手槍扳機對我來說好難扣! Q_________Q
感覺手指要伸展很長 可是 I 先生說我手明明夠長
所以意思是我手指力量不夠嗎.....
.22 就很簡單可是嗚嗚嗚我想要可以輕鬆的扣 9mm 的扳機不然瞄準是免談啊 ~ >"< ~....!
總之因為射 9 mm 到後來有點沮喪的關係 (加上稍早在划船跟看屋時有小小怨念累積)
所以......就爆了 O_O
莫名奇妙的哭了一頓....Orz....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ε(┬┬_┬┬)3 !
不過後來就被笑說我沒事也可以哭成這樣很強
好啦這不是重點.....我要繼續努力 (希望那邊的人不會記得我的蠢樣 >"<)

然後因為在 Bellevue 所以就記得 Jenny 說東來的台灣菜不錯吃 就去試了
點了滷大腸 沙嗲羊肉 九層塔炒蛤 熱仙草
滷大腸很讚
但沙嗲羊肉的沙茶味我覺得不夠濃 熱炒蛤蜊不夠鹹
可能這兩道菜我吃習慣重鹹辣口味了 是不差啦
熱仙草本身不錯 但裡面的配料 湯圓 -- 心有點硬不夠 Q
而且如果配料都沒加糖我會比較愛
總的來說算是不差的台灣菜但是不算便宜啊一道菜都要 7~11 USD
以那樣的份量.......嗯.......我還是自己乖乖常下廚吧 ~( ̄3 ̄)~

從 Bellevue 回來時經過 I 先生要工作的 MS 大樓
嗯....大樓旁邊/底下就是名牌 mall ╮( ̄﹏ ̄)╭
有我最討厭的 LV
有點想認識的 Jimmy Choo
跟用過他們香水跟絲巾所以印象很好的 Hermes
總覺得這個 mall 跟 MS 當鄰居是有目的 ╮( ̄▽ ̄)╭

剛剛去 Safeway 採購 (家裡是完全斷糧狀態)
回來把王某人自從發現他可以利用我後就寄個不停的成山的網拍包裹
完部打開整理重新包好裝箱

嗯.....今天算是完成了滿多(非工作)的事吧?
也許待會來找好笑電影看.....
昨天看的 Ghost Writer 我一開始不是特別滿意
今天早上起來爬了爬 imdb 討論版後覺得我對它的評價高了一點
雖然我覺得有點扯的地方還是有點扯(茶)


最後.....雖然覺得有點丟臉
但 I 先生這張其實拍得不錯所以還是放上來紀念一下吧
我跟扳機決裂前的樣子....

101014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