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連續第二年情人節感冒了。

唉....

不過至少今年沒有發燒跟嚴重咳嗽,不像去年根本是躺在床上。

昨天提早慶祝去 Ballard 吃新開的德墨菜,Austina Cantina,我覺得普普而已,大概我真的不適合墨式料理吧。後來去 Verite 想要買 cupcake,沒想到竟然幾乎全部賣光,只剩下兩種我不愛的口味而已。雖然還是吃了,但總覺得不滿足啊!

今天早上試著用 Dior 的春天色系眼影盤化淡妝,滿失敗的。難道說我煙燻太久了已經抓不到淡妝的精髓了嗎? 這樣不行,我得磨練好才能好好善用 Lunasol 的藍珊瑚!!!

肚子好餓。今天中午想要去吃 Taste of India....昨天做的 Sausage Risotto 幾乎都沒了,因為後來被 Ian (#2) 跟 Sal 當遲來的晚餐吃掉了...他們肯吃我的東西其實也是不錯啦,但我不太敢跟 Sal 說裡面其實有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