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先生在巴黎。在那之前則是在馬賽。

我原本以為我一個人會很不習慣,因為我想我已經習慣一天二十四小時裡有二十個小時是跟他在同一個房間裡。倒不是說我們就一直窩在一起,而是已經習慣我做我的,他做他的事,但是要講話的時候,抬起頭來就會看到人。

不過,這回我倒是好像還滿享受這樣一個人的。上禮拜五請 Alex, Nodira, 還有 Suporn 來家裡吃來美國之後有史以來第一次吃的火鍋。雖然我笨得把爐子給放反,把桌子燒出了一個大洞(詳情請見前天的日記 ),但做得算成功啦。後來還煮了我當天下午搓的湯圓,嗯,我搓的湯圓真的是越來越有模樣了呢!

禮拜六睡到中午才起來。結果千不該萬不該去 Northgate Mall 的......想說逛一下下,一下下就好,結果不小心走到兩個韓國人開的髮飾攤。就怪我本來就有點心動,老闆娘人又很親切,我......竟然被說服買了100USD的假髮!我還自我催眠說,我很多年前在台中逢甲夜市買過一頂很粗糙的藍色假髮,都要 3000 NT 了,這個品質好這麼多也才差不多價錢啊......唉,雖然,那個假髮真的很好看,可是我還是被自己的衝動驚到了,買完後立刻就開車回家。很好,這禮拜我要超級省吃儉用,而且到感恩節打折季之前,不許再買任何奢侈品!

剩下的週六晚跟整個禮拜天都花在改要命的 TA 作業上。我是不討厭改作業啦,尤其這次 TA 的是老闆教的 CompBio,其實看學生們討論這些跟我 research 切身相關的問題還看得滿有勁的。只是一班將近 50 個學生,一路改下來,真的會腦貧血啊。


除了以上之外,還發生了幾個事件。

首先是經過三天的掙扎後,我還是決定退修 551。雖然 Thompson 教授提起 StatGen Certificate 讓我非常心動(我發現我好像聽到"證書"就會著魔一樣),但客觀的想想,我覺得我這學期真的做不來。但是,我一定一定要在下次把它一口氣修完!我討厭半途而廢,就算這門課我會念到吐血也還是超低分也是一樣 >"<

再來是 D 先生決定團名要 Red Queen Theory 了。噗,早知道就不要跟他提到紅心皇后。他一聽就中毒,就算會跟其他團撞名也不肯放棄這個抬頭 XDD (我相信一定還有 N 本書,N 部電影,N 個暱稱也是 RQT 啦......好聽的名字大家總是搶著要嘛~) 只是他本來是想要 Red Queen Effect,但我跟 J 大爺都支持 RQT,所以他只好認命服從多數了 :P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竟然連 logo 都很快就生出來了!

這是黑漆漆版本的 logo:


雖然據說這是 J 大爺靠 photoshop 拿現有的素材拼出來的......但是!媽呀!為什麼大家的美術功力都那麼好

我本來以為這已經很讚了(我是美術白癡啊!看到這種等級的很驚好不好!),結果 J 大爺的妹妹竟然又推出另一個版本:




我一看到就尖叫:怎麼這麼可愛啦!!!>////< 女生做的東西果然就比較可愛!所以我就說我兩個都要~~>p<~~ 一個夏天用,一個冬天用!logo 跟保養品一樣也要換季,哈哈哈!


呼,這篇網誌打好久,該去工作了!不可以再偷懶跟亂花錢了>////<!


p.s. 網誌開頭的圖片出自 Phot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