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e1.jpg
哈~心血來潮~整理個我喜歡滴日本動漫音樂集 >///<

最先想到的 就是動畫跟電影還沒出來時
我早就啃過了漫畫並且超愛的 "甲賀忍法帖"
樂團是陰陽座 主唱黑貓聲音跟容貌都頗正




接下來 當年看到結局時有噴淚之險的 BLOOD+
它的開場曲 四發我通通不愛! ending 也是只愛這首
Angela Aki 的 "This Love"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話結束 通常都是血流滿地啦
屍體遍野啦 或是小夜眼睛紅通通
反正就是很悲淒 然後再配上這個音樂有一種......啊啊啊啊~揪到心裡的感覺 >////<




而說到柔和一點的音樂
嗯嗯......就是 讓我認識 "Fly Me To The Moon" 這首歌的
很久遠以前的 坑錢無限補完始祖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 ENDING



當然新世紀福音的開場曲 "殘酷天使" 更有名
不過不知道為啥我現在懶得把它貼出來 反正很好認也很好找......


柔和感性另一發
宮崎俊電影 神隱少女的片尾曲
木村弓(這誰啊)唱的 "永遠同在"




暫且跳脫柔和 這是日本古樂味道很重滴
攻殼機動隊電影 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的開場曲
不用說 動畫當然很讚




柔和曲又來滴 ^o^
同樣是 Innocence 這部電影的插入曲 "Follow Me"




還有一個是我當年沒看完的動畫 冏rz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的 OP




再來 沒有唱歌
但是我小時候看了好多好多遍的 風之谷 的音樂 >///<




哦哦 說到舊歌
來吧~灌籃高手的片尾曲第一首
片頭曲也不錯啦 但很奇怪的是我比較喜歡片尾




....寫不完啦! >o<
最後先提西川貴教吧
之後再補

說到動漫音樂
西川貴教/T.M.Revolution 就一定會蹦出來的啊!
我每次只要聽到他的歌
再配上 MV
就超有感覺的~熱血啊啊啊!!

他幫鋼彈做的音樂我都很愛啊 嘖嘖

Gundam Seed Destiny 的 OP "Ignited"
MV 還好啦 但歌就是熱血熱血超熱血
比起來我覺得這系列本身的劇情就......哦耶 XD




Gundam Seed Destiny 的插入曲 "Meteor"
MV 拍得很有魔幻感




Gundam Seed Destiny 的 op 第五發 "Vestige"
我覺得最後的翅膀有華麗到!~




中間跑去裝年輕( 3x 歲的人穿上學生制服戴上眼鏡 嘖嘖 真是跟 Gackt 一樣不老但不同類別的妖男)
搞這個 Abingdon Boy's School
首發就是 D.Gray-man 的 OP "INNOCENT SORROW"




最新一發是 Soul Eater 的 "Resonance"!
這個我覺得動畫本身的開場就很讚啦
完全不需要另外做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